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蒂尔寄语大学生姚明:上课别在教室里打瞌睡

2012年01月09日 10:2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巴蒂尔一如既往的绅士,即使赛前依照惯例不接受采访,但是他会用非常抱歉的表情对你说:“赛后,怎么问都行。”就这样,当记者再次围了上去,要求采访时,巴蒂尔笑着答应了。

  之前,一波接一波围在他身边的记者非常多,人数不下于坐在他两侧的詹姆斯和波什。

  记者:在迈阿密热火打球的感觉怎么样?

  巴蒂尔:我感觉非常好,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身边有这个联盟最好的几位球员,大家平时训练都非常努力,更衣室气氛也非常好,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记者:今年的热火在你眼里有多么的接近总冠军的位置?

  巴蒂尔:这个目前很难说,但是只要他们保持健康,球员阵容稳定,目前来看,无疑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目前我们的战绩不错,关键就是怎么度过之后的日子,一直到最后一刻。

  记者:姚明如今成为了大老板又在大学里深造,有什么要对他说的?

  巴蒂尔:姚明,我是你的老朋友巴蒂尔,在学校好好上课,别在教室里打瞌睡啊。    (沈 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