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年近花甲克罗地亚新帅亮相 目标保二争一

2012年01月09日 16: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昆明举行“新任主帅见面会”,来自克罗地亚的库泽走马上任,这位年近花甲的老帅提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为“保二争一”。

  早在两天前,库泽就已抵达天津,俱乐部当日宣布了库泽接替阿里汉的消息。巧合的是,库泽的上一份工作即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便是在2009年接替阿里汉后上任的。据悉,库泽和泰达俱乐部签订了一份“1+1”的工作合同,彼此都为自己留有余地。库泽临行前在克罗地亚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今年工作做得好,他第二年有提出加薪的余地,万一合作得不愉快、不顺利,也让俱乐部有与他和平分手的余地,不必被考虑违约赔偿的问题拖累。据了解,库泽的教练经历相当丰富,从1982年担任教练开始,泰达是他执教的第18家俱乐部。

  在见面会上,库泽介绍了他的带队思路,首先要在冬训备战当中尽快确定15人左右的常备主力军;其次则是要重点提升全队的技战术水准;对于球队的现状,库泽表示自己已经看过球队上赛季的比赛录像,他认为这支球队的本土球员水平非常突出,但在外援上还需“理性选择”。目前泰达队仅宋钟国一名外援留用,包括佐里奇在内的其他三名外援都已离队。因此,对于库泽来说,若想确保球队“保二争一”,尽早确定外援人选是他上任之后的当务之急。据悉,今年春节之后的大年初四,库泽将带领泰达前往土耳其海外拉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