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勇达喀尔赛名次再提升:总成绩由41名升至30名

2012年01月09日 16: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2012达喀尔拉力赛第7赛段比赛结束,卫冕冠军阿提亚以3小时26分57秒勇夺赛段冠军,九冠王彼得汉塞尔获赛段第三,仍领跑总成绩榜。中国名将周勇获赛段第18名,总成绩由41名升至30名。

  第7赛段是起终点均为智利城市科皮亚波的环形赛段,总里程573公里,特殊赛段419公里,号称世界上最干燥地区的阿卡塔马沙漠开始考验车手成色。卫冕冠军阿提亚经历两个赛段的不顺利后,本赛段强势反击,将他和领头羊彼得汉塞尔的差距缩小了7分多钟,变为42分54秒,总成绩升至第六。卡塔尔人本次征战达喀尔特意请来了老对手塞恩斯的领航员卢卡斯·克鲁斯助阵,两人第7赛段采取的激进策略收到了成效。阿提亚说:“我们的目标是每天追回七八分钟,为赢得比赛我们别无选择。”

  中国车手中表现最抢眼的仍是周勇,他以4小时39分30秒完赛,再次跑进赛段前20名。周继红获赛段第27名,总成绩升至26名;周远德获赛段第48名,总成绩第31名。截至记者发稿时,梁熹已经通过终点,而郭宏志还没有完赛消息。赛事组委会尚未公布梁熹的正式排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