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套票摇号现场公证 两万多套票2秒出炉

2012年01月09日 17: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两点,国安俱乐部与永乐票务在渔阳饭店的紫金厅进行了国安年票发售历史上的第一次摇号。只用了不到两秒钟的时间,22700名幸运儿就产生出来。而在摇号结束之后,俱乐部更是第一时间呼吁球迷及时支付,以免自己放弃难得的机会。

  昨天下午的渔阳饭店云集了几乎京城所有的媒体,除了用自己的纸笔、相机、摄像机和双眼见证监督本次摇号之外,京城球迷熟知的体育广播资深记者李萱更是作为摇号的嘉宾全程参与了本次摇号。从公证员拿出数据光盘,到将球迷资料拷贝进摇号专用电脑,再到将数据导入摇号专用程序,国安球迷终于第一次迎来了抽号买球票的新鲜经历。

  出人意料的是,让数万人牵肠挂肚的本次抽号,之前的准备工作如此繁复,真到了抽号的时候却只用了两三秒钟:主持人宣布“开始”,开始摇号的按钮刚刚被按下,22700名幸运儿就产生了!与此同时出来的还有剩下的未能被抽中的球迷的随机排列号码。而产生的两份名单由公证机构和国安以及永乐票务各保管一份,球迷如果对摇号的结果有异议的话,可以申请到公证机构进行查询。

  摇号出来之后,国安向在场媒体反复呼吁,希望大家提醒球迷千万注意时间。“1月9日零点后,应该就可以在相关网站查到自己是否中签,一旦中签,请一定要在11日24点之前完成支付,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而没摇中的球迷,也请在12日零点后关注递补购买申请者名单,并在14日24点前完成支付,否则也将视为自动放弃。”

  虽然摇号顺利结束,但是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看来,“2012年的年票发售有很多东西值得总结”。“今年的套票发售完了之后,我们还要做后续工作,谁摇中了的,谁摇中没支付的,谁支付了一年就看几场的,谁一套套票场场都到的,我们都需要做好统计,争取能完善套票发售方式。”而针对那些过去几年都买到套票今年可能因为摇号无缘套票的球迷,高潮也表示了歉意:“并不是只有买套票才能支持国安,我们需要做好散票的销售,让这些球迷也有机会走进工体。”关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