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球泰斗李震中设立体育教育基金首次颁奖

2012年01月09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9日电(记者 许婧)上海师范大学9日举行首届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颁奖仪式。96岁高龄的一代篮球泰斗李震中不顾年迈、不顾体弱、不顾严寒,坚持来到颁奖现场,亲自到现场为学生们颁奖。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李老先生激动的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民族的希望,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有生之年感到欣慰,能看到学生们成人成长成材更是我毕生的心愿。”学生们为李老送上了代表感激和祝福的中国结,纷纷表示将以实际感谢李老对他们在物质、精神、人格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教育,将心存感激心怀爱心将李老大爱无疆的精神传承发扬。

  2011年6月,96岁的篮球泰斗李震中老先生将10万元积蓄倾囊拿出,捐设了“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旨在培养和帮助体育人才培养。经过严格程序申报和评审,首批10名学生获得了首届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资助,其中5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奖,5名学生获励志学生奖。

  当天,李震中老先生、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陆建非、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建、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可强、上海师范大学基金会秘书长刘方及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会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