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和恒大演“二人转” 朱骏动手抢人

2012年01月09日 19:0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两天,看申花和恒大的“二人转”,着实使人一头雾水。这边厢申花刚说暂时退出,礼让恒大10天。那边厢恒大就声明,从未接触德罗巴,朱骏这是在炒作。现在,到底谁想要德罗巴,已经不重要。既然恒大没心思,朱骏不妨现在就动手“抢人”。

  关于德罗巴“争夺战”,从始至终,都是英法媒体在透露其中细节,这个开价40万英镑,那个出价44万英镑,说得神乎其神,煞有介事。原本担心申花恒大哄抬物价,既伤和气,又便宜了德罗巴,眼下既然恒大辟谣,申花自然可以大大方方出手。朱骏,不用再等10天了。

  转会大战,原本就虚虚实实,恒大和申花之前遮遮掩掩,都是在忌惮对方,这可以理解。如今,既然已经挑明,申花不如再公开、透明一些,接下去直接和俄罗斯、西亚等竞争对手“抢人”。什么网络直播,实时公布,都可以考虑。快过年了,让球迷也过过瘾。 徐东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