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运会周洋缺席强项 伤情成为最大谜团

2012年01月09日 19:1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首个比赛日缺席女子7圈追逐赛后,周洋昨日再次在她的强项1500米缺阵,这曾是她冬奥会夺金项目。周洋怎么了?她的伤情如何?还是另有隐情?“周洋”这个名字已经成为本届冬运会赛场最大的谜团。

  早在本届冬运会开幕式前,黑龙江省体育界一位资深人士就向记者透露,周洋的伤情可能尚未恢复,状态不是很理想,预计很难参加本届冬运会比赛。

  然而,周洋在冬运会开幕式的亮相,让人们少了一份担心。随后,她又亮相短道速滑赛前训练场。就在冰迷们期待在赛场上看到周洋风驰电掣的身影时,她却在7日的追逐赛中“失约”了。

  “我就是冲着周洋才带着儿子来看比赛的,”在7日的女子7圈追逐赛后,长春五环体育馆一位男观众手里攥着价格为200元的门票告诉记者。

  在昨日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周洋再次不见踪影。如果说她在首个比赛日战略放弃,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个项目不是全运会的双积分项目,“含金量”有些不够。但是,女子1500米比赛是周洋的绝对强项,她曾多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更是以一敌七夺得该项目金牌,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 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