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官方实力榜:热火仍高居榜首 湖人升至第12位 查看下一页

2013年03月05日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与上周的实力榜相比本周NBA的实力榜前十位排名没有任何变化,热火、马刺与雷霆依旧排名前三。

  排名四到十位的球队分别是:快船、步行者、灰熊、掘金、火箭、尼克斯、公牛。湖人队排名第十二位。

  1.迈阿密热火 (43-14)

  节奏: 93.0 (23), 攻击效率: 110.7 (1), 防守效率: 101.6 (11),净胜分: +9.0 (3)

  在连续击败了灰熊与尼克斯之后,热火的连胜纪录已经被扩大到了14场。詹姆斯依旧不可阻挡,而巴蒂尔的手感也热得发烫。不过现在最新的挑战将在周日上演,热火届时将对阵步行者。

  2.圣安东尼奥马刺 (47-14)

  节奏: 96.6 (7), 攻击效率: 107.4 (5), 防守效率: 97.7 (3),净胜分: +9.7 (2)

  帕克脚踝扭伤休战4周,很显然吉诺比利需要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了,马刺队需要他从现在开始到季后赛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得到15次助攻,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他用8次投篮得到17分,而这两场比赛里他的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3分钟。下一场对阵公牛将是试金石。

  3.俄克拉荷马雷霆 (43-16)

  节奏: 96.4 (8), 攻击效率: 110.4 (2), 防守效率: 99.5 (6), 净胜分: +10.9 (1)

  雷霆似乎重新燃起了冲击西部第一的希望。显然他们并不害怕在首轮遭遇湖人。下周雷霆的赛程相对较为严酷——7天打5场比赛,除了对阵湖人以外他们还要在周一挑战马刺队。

  4.洛杉矶快船 (43-19)

  节奏: 94.2 (16), 攻击效率: 106.5 (7), 防守效率: 99.7 (7), 净胜分: +6.7 (4)

  虽然笨赛季第三次败给了雷霆,但快船依然是西部的第三号种子球队。不过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加入伊巴卡在对格里芬恶意犯规之后被罚下后本场比赛会如何。在周四对阵联盟第一防守强队步行者时保罗砍下29分。但在本赛季两次对阵雷霆的比赛时,保罗累计只有35投10中,其中三分球9中1。

  5.印第安纳步行者 (38-22)

  节奏: 92.5 (26), 攻击效率: 101.0 (19), 防守效率: 95.5 (1), 净胜分: +5.4 (5)

  步行者的进攻在持续进步。在热火连胜期间,步行者的各项数据其实都比热火好看,五名先发球员在上周场均得分全部上双,其中大卫-韦斯特场均得到24分领跑全队。如果复出的格兰杰能在替补席为球队贡献能量的话,那么步行者将会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6.孟菲斯灰熊 (39-19)

  节奏: 91.8 (28), 攻击效率: 100.8 (20), 防守效率: 97.2 (2), 净胜分: +3.6 (8)

  在周五面对热火时灰熊队的连胜势头终于被终结了。但灰熊队用整场比赛坚强的防守证明了他们可以搞定拥有最近36年来联盟里最强的进攻能力之一的热火。目前球队里需要解决兰多夫与亚瑟的伤病问题,ED-戴维斯有可能迎来爆发。在周日同魔术的比赛中,他刚刚得到加盟灰熊以来的第一个两双。

  7.丹佛掘金 (38-22)

  节奏: 97.7 (2), 攻击效率: 106.9 (6), 防守效率: 102.8 (13), 净胜分 +4.1 (7)

  掘金缺乏传统的关键得分手,但他们有两个非常值得信赖的控球后卫。安德烈-米勒在周三的比赛中投中制胜球,而在周五对阵雷霆时解决比赛的又成了劳森。本赛季,这对后卫在分差小于三分的比赛最后一分钟内合计25投7中。

  8.休斯顿火箭(33-28)

  节奏: 98.8 (1), 攻击效率: 107.5 (4), 防守效率: 104.7 (24), 净胜分: +2.8 (9)

  莫泰尤纳斯顶上四号位让火箭队重新拥有了一个传统的先发阵容。而这位新秀在全明星之前甚至都还不是火箭队大名单上的永远。他的存在让林书豪与哈登有了冲击篮筐的空间,而这也对两人的三分投射起到了积极作用——两人最近四场比赛三分球累计14投6中。火箭的先发组合在有限的52分钟合作时间里打出了近乎荒谬的攻击效果。

  9.纽约尼克斯 (35-21)

  节奏: 92.7 (24), 攻击效率: 108.1 (3), 防守效率: 103.3 (15), 净胜分: +4.8 (6)

  尼克斯稳居东部的第二三位。斯塔德迈尔在板凳上能提供有效的攻击输出,而基德则在周日同热火的比赛中重新找回了三分手感。不过对于最近几个月的尼克斯来说有含金量的胜利还是显得少了点。下周四他们将对阵雷霆。

  10.芝加哥公牛 (34-26)

  节奏: 92.1 (27), 攻击效率: 99.9 (24), 防守效率: 98.6 (4), 净胜分: +1.3 (12)

  在周日的比赛中罗斯坐在了公牛的替补席中,这也许说明他距离回归球队又进了一步。与此同时,在辛里奇伤停后,公牛的状态依旧起伏不定。反观一月份,球队在辛里奇带队的情况下球队15胜4负的不错战绩。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