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鲁能球员假期那些事儿:王永珀完婚 崔鹏忙减肥

2013年12月17日 15:30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12月15日,鲁能泰山重新集结,2014赛季第一期冬训就此开启。

  在过去1个多月的假期中,南征北战接近1年的队员们难得有时间陪陪家人,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没有比赛的日子里,球迷总感觉缺点什么。假期中球员们有哪些有趣的事情?且听本报一一道来。

  王永珀美国完婚

  齐家治国平天下是中国读书人所追求的人生理想境界,在当下社会中依然有不少人纠结于先成家后立业还是先立业后成家,但是对年轻的球员们来说,踢球永远是第一位的,在他们眼中,“成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字眼。

  一年当中,训练和比赛几乎成为生活中的全部,那些有意步入婚姻殿堂的球员只能趁着赛季结束后的假期完成终身大事。9月底,王永珀在老家青岛向未婚妻求婚成功,11月中旬,他飞赴美国。

  王永珀的未婚妻是美籍青岛人,从小在美国长大,两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结识。年初在德国养伤时,未婚妻全程负责王永珀的衣食起居,这让当时的“小胖”非常感动,他认定这个女人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人生伴侣。在2013赛季的比赛中,王永珀每打进一个球,总会做出心形手势,向远在大洋彼岸的未婚妻示爱。

  距离没有隔断两人的感情,结婚的念头一旦产生后就牢不可破。上个月来到美国后,王永珀和未婚妻举办了个

  小的结婚仪式,“本来想在国内办的,但是到年底了订不到酒店,所以决

  定先在美国进行一个小仪式,明年在国内再正式办婚礼。”

  18日晚,王永珀将从美国返回济南,回归之后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鲁能队长。既抱得美人归,个人职业生涯又迎来新高峰,这个假期,如今的“小瘦”可谓是双喜临门。

  勒夫求婚成功啦

  与前妻莫海斯离婚后,勒夫在一次聚会中遇到了露茜莲,随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露茜莲不在乎勒夫之前的风流艳史,勒夫也浪子回头,从里约热内卢到莫斯科再到济南,这对亲密恋人一起携手走过,眼下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

  返回巴西度假后,勒夫第一件事就是向露茜莲求婚,在“爱神”单膝下跪的那一刻,露茜莲眼含泪花,欣然接受。跟随着巴西媒体的摄像机,我们发现勒夫家中挂满了他们小两口的合照,他们将于2014年12月20日在里约热内卢结婚。勒夫还很幽默地表示,正是鲁能提供的高薪,才让他有足够的钱去承担婚礼开销。

  奶爸们育儿快乐

  奶爸们的感情生活已经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孩子在他们心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但凡是假期,他们的重心都放在自己的心肝小宝贝身上。

  在鲁能参与2014赛季冬训的球员中,只有韩鹏、杨旭以及杨程有孩子,并且都不到一岁。韩鹏的儿子5个多月,上个月,小家伙第一次坐飞机跟随爸爸妈妈到海边游玩了一次,随后还去了动物园看猴子,从此之后就喜欢上出门,一到外面就笑得合不拢嘴。“这孩子玩野了,一出门就开心。”韩鹏一提到儿子也有说不完的话,让他高兴的是,儿子喜欢被他抱着,这让韩鹏的妻子有些吃醋。

  假期回到沈阳家中后,杨旭成为全职奶爸,他的儿子12个多月了,上个月参加了沈阳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宝宝爬比赛,获得了第四名,并且被封为时尚宝宝,这让杨旭非常自豪,“前三名都是跑过去的,只有我儿子坚持爬到终点!”不知是否有意培养儿子的足球意识,葡萄牙与瑞典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在凌晨3点半开踢,杨旭硬是把儿子叫醒陪自己看球,被妻子评价为“家教太严”。

  崔鹏减重11公斤

  “像少年啦飞驰”,把韩寒小说的名字送给减肥成功的崔鹏最合适不过,78公斤!这是他现在的体重,比起巅峰时期的89公斤,足足瘦了11公斤。对于如今的身体状态,崔鹏说他很渴望“像风一样自由。”

  1个半月的假期,崔鹏一直在和自己较劲,他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减肥上,刚开始的时候一度有自费到海埂、在高原环境下训练的想法。过去这段时间,崔鹏的足迹基本上停留在公寓、健身房、网球场/足球场这三点一线上,只是抽空回了趟大连陪了陪许久未见的爷爷。大运动量的训练再加上科学合理的饮食让崔鹏的体重不断下降,他说心中一直有种信念支持着他,“我在鲁能效力了10年,对俱乐部充满感情,减肥的日子要忍受太多,我不想离开,不想让所有对我有期待的人失望。”

  崔鹏一方面要与懒惰斗争,另一方面还要抵御美食的诱惑。在减肥过程中,崔鹏戒掉了吃零食以及不健康饮食的习惯、放弃了自己最喜欢吃的火锅、养成了一见到油腻的东西就下意识用清水涮一涮的条件反射。不过即便如此,他依然认为这不是最成功的一次减肥经历,“只能说最用心,刘总(刘宇)的态度这么坚决,全国球迷都知道了我要是体重降不到80公斤以下就被卖掉,要是真完成不了,我自己会感到丢人,更让刘总没面子。所以这次减肥的确是用心了,让我明白了在什么年龄段应该做什么事这个道理。”

  当看到称重机上的数字显示为79公斤后,崔鹏说当时他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本报记者 孟祥祎 印朋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