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江苏型男张晨女友为艺体冠军 独自砍26分最难忘

2013年12月27日 13:40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他们是什么类型的帅哥?

  潘晨源。

  金陵晚报资料图片

  记者 杨希 摄

  他们也有自己的偶像吗?

  张晨爱走“忧郁型男”路线

  几乎是在所有比赛中,只要张晨出现,场边总能听到粉丝们的疯狂尖叫声,但“主角”往往面不改色,继续走着“忧郁型男”路线。

  对此张晨解释说,他不是刻意要这样做的,“球迷的加油和助威我都听在耳朵里、记在心里,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回应、去表达,所以只能尽力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来。”

  其实和自己熟悉的队友、朋友们在一起时,张晨是挺开朗的一个人,要不主帅卢卫中也不会把他选为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的队长了。

  张晨崇拜的一直是卢卫中

  当金陵晚报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张晨时,张晨非常肯定,“这必须是老大!”他口中的“老大”正是江苏中盛光电男排队员们对主帅卢卫中的爱称。

  “在老大身上,我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张晨表示。

  潘晨源的标志是阳光微笑

  阳光般的微笑几乎算是潘晨源的标志了,不管谁和他打招呼,他都会笑着回应,“多笑笑没什么不好啊,但是到了比赛中就要全神贯注了。”

  本赛季,因为陈平的受伤,潘晨源成为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的主力接应,压力的增大让潘晨源越发成熟起来,但到了场下,他会迅速恢复到阳光的那一面。在常熟主场时,潘晨源曾缠着金陵晚报摄影记者学摄影技术,活脱脱的就是一个大男孩。

  潘晨源的领路人是他父亲

  潘晨源其实是“子承父业”——潘爸爸曾经效力于江西男排,可以说他就是潘晨源的领路人。

  但潘晨源表示,自己的偶像还是卢卫中,“我刚刚打球时才12岁,在五台山当球童,那时候正是老大他们成绩最好的时候,当时就觉得他太帅了,我也要成为这样的球员。”

  刘向东的帅气属于粗犷型

  对于本赛季刚从福建队回归的刘向东,很多球迷还不大熟悉,但凭借之前几个赛季在福建队打主力积攒下来的人气,他还是成功入选了“十大帅哥”。

  刘向东皮肤黝黑,有着北方汉子的那种粗犷、憨厚的帅气,对于自己的入选,他多少觉得有些意外,“其实中国男排帅哥挺多的,像队长(张晨)他们都是有名的帅哥,没想到我也在里面了。”

  因为此前意外扭伤脚踝,刘向东已经休战了两场,这可把他急坏了,“这次扭伤的情况比我想象中要严重,但我相信下场比赛就能上场了,我想尽快帮助球队。”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近日,网上一篇名为《中国男排联赛十大帅哥》的帖子引发了众多关注。有意思的是,在这份榜单上,江苏中盛光电男排有三人入选,分别为队长张晨、接应潘晨源和接应刘向东。男排联赛本来就是帅哥云集的“秀场”,江苏队能在“十大帅哥”中占据三席,也难怪会被球迷们称为“中国帅哥最多的球队”了。

  金陵晚报今年和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众多读者正越来越关注这支队伍,下面就让上榜的三位帅哥来“亮个相”吧。

  张晨喜欢看书是个“杂家”

  张晨承认,自己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被称为“宅男”,“除了训练和比赛,我在平常的生活中算是个比较安静的人,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看看书。”说到看书,张晨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他是个“杂家”,“什么书都看,从小说、名人传记到时事方面的杂志,我都会看。”

  刘向东想在将来看齐袁志

  和张晨、潘晨源不同,刘向东更倾向于找一个现役球员作为自己的偶像,“袁志吧,希望像他那样打球。”刘向东表示,不管在什么样的比赛中,袁志的发挥都非常稳定,这是自己将来想做到的。

  在球场下是怎样的达人?

  哪场比赛留下过深刻印象?

  潘晨源竟然最“精通”古玩

  潘晨源喜欢的东西,在他的同龄人那里很少看到,因为他喜欢玩古玩。

  从木质的佛珠到各种年代久远的东西,潘晨源表示自己都很“精通”,“这个精通可不是跟那些专家学者比,我指的是在队里我最精通。”喜欢这些的原因很简单,“老物品有着自己特有的美丽,让人能够静下心来欣赏,我喜欢这种感觉。”

  无缘奥运会曾让张晨流泪

  伦敦奥运会前的一场落选赛中,中国男排0:3负于澳大利亚队,最后时刻无缘奥运会。

  带着严重腰伤打满全场的张晨在赛后流下了“男儿泪”,竞技体育的残酷在他身上显露无遗,“刻骨铭心的记忆,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场比赛了。”

  张晨从此留下了一个永远的遗憾,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他相信还有机会,“不管结局如何,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义无反顾。”

  刘向东钓上鱼后都会放生

  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刘向东最喜欢的是钓鱼。对于自己的这个爱好,刘向东表示,他喜欢的只是钓鱼时的状态,而并不是为了吃鱼,也并不强调钓鱼的环境,“一般在钓上鱼之后都会把它们放生。”

  他们有没有女朋友?

  全运会是潘晨源的“秀场”

  在今年的全运会预赛和决赛的赛场上,潘晨源填补了主将陈平受伤留下的空白,卢卫中终于找到了放心的接应人选。

  对于全运会,潘晨源记忆深刻,“全运会和其他比赛不同的是,所有球队,哪怕是以前认为不强的对手,忽然之间都变强了。大家都憋着一口气,想要把自己4年来得到的点点滴滴都在比赛中表现出来,那段时间让我成长了不少。”

  ▲张晨是中国男排圈“传统”的帅哥了。

  张晨现在有一份稳定感情

  张晨的女友是十运会艺术体操冠军李杨。

  在微博上,张晨从不掩饰对女友深深的爱意,这让张晨的球迷们羡慕不已。

  潘晨源等着“最好的姑娘”

  潘晨源希望现在这个阶段将更多的精力用在球场上,“女朋友的事情现在先不着急,肯定会遇到那个最好的姑娘的,我一直在等着。”

  刘向东难忘独自砍下26分

  去年的联赛中,福建队对阵河南队,当时还在福建队中的刘向东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就是通过那场比赛,我觉得自己能够打好球,能够成为挽救比赛的那个人。当然我还需要努力,但那场比赛让我更有信心了。”刘向东表示。

  刘向东注重的其实是缘分

  1993年出生的刘向东也还没有女朋友。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谈到这个问题,小将有些不好意思了,想了好久之后说:“其实遇到那种有缘分的、一下子就喜欢了的,也就没什么要求了。”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