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体坛岁末喜事:曲波当父亲 桑兰大秀怀孕照(图)

2014年01月29日 10:57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鲁尼

温格

迭戈·科斯塔

安迪尔森

  进入年终岁末,喜事遍布体坛,曲波喜得贵子,桑兰晒出孕味十足的照片,温格宣布续约,鲁尼将获得顶薪,切尔西与“神锋”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达成口头协议,在中、韩两国取得巨大成就的巴西功勋外援安迪尔森光荣退役……这些喜事凑在一起,不就是一部体坛贺岁片嘛!

  曲波喜当爹

  当年的追风少年,已经有了“小追风”。26日晚上,曲波在微博上将他喜得贵子的好消息传递出来,并且贴出了他抱着爱子的照片(右图),配以“我和小追风”的文字,表现出十足父爱。

  曲波的妻子朱燕翔于26日下午产下一名男婴,7斤2两,取名曲嘉禾。曲波解释说:“儿子的大名叫曲嘉禾,寓意‘家和万事兴’,小名叫卡卡,都是老婆起的。”曲波表示,他老婆其实并不认识巴西球星卡卡,取名卡卡的灵感只是来自某个动画片里的人物,“不过刚好起了这个名字,以后培养培养他,不敢说超过卡卡,至少要向他靠近吧。”

  对于升级为父亲的曲波来说,喜事还有一桩,就在其儿子降生前两天,青岛职业足球20年最佳阵容及教练员评选揭晓,曲波获得金靴、金球并入选最佳阵容。

  桑兰喜晒孕照

  前体操名将、高位截瘫的桑兰,在春节前夕同样通过微博晒出喜事。27日12点35分,桑兰贴出了一张“大肚照”(右图),穿着小背心的她上身瘦削,低头看着自己隆起的肚皮,并配上了一段充满暖意的话语:“准爸爸给拍了个大肚照,这段时间太辛苦了,不过我们还是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小马驹,我们都爱你……希望你以后能坚强、快乐、健康地成长,妈妈和爸爸等你……在这里感谢曾经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有你们的日子一起走过。”

  高位截瘫的桑兰由于长期服药,能够成功怀上宝宝确实让人意外,但当外界知道这一消息后,依旧对这名体操名将给予了足够的鼓励与支持。桑兰的丈夫黄健表示,“目前桑兰最需要的是安静休养,等宝宝出生后,一定与大家分享。”

  鲁尼喜留曼联

  马塔与鲁尼的搭档,红魔球迷坚信能看到。据多家英国媒体爆料,曼联为了留下鲁尼,已经开出了前所未闻的三项条件,双方签约极有可能于本周内完成。

  据悉,曼联方面开出的三个条件为:第一是30万英镑的周薪,这是一个天文数字。要知道身披曼联队史最高转会纪录光环的马塔,周薪也不过15万英镑。第二是让鲁尼成为曼联队长。曼联希望用此举让鲁尼明白俱乐部对他的重视。第三则是曼联承诺愿意让鲁尼提前知晓球队的转会计划,这足以看出鲁尼在球队转会中拥有不小的话语权,这在职业足球史上可谓闻所未闻。

  枪手喜续温格

  目前领跑英超积分榜的阿森纳,在月底前将会宣布成功续约主帅温格的好消息。27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彪马运动品牌签下新约,德国品牌将成为阿森纳的新球衣赞助商。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在答记者问时称,枪手在得到这笔赞助后会成功续约温格,而且将于近期公布。

  据英国《镜报》透露,阿森纳与新球衣赞助商彪马签订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高达1.7亿英镑的合同,平均每年枪手都将有3000万英镑的赞助收入。至于温格的续约合同,《每日镜报》等媒体的报道均称,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年薪800万的新合同,合约总价达到2400万英镑。

  切尔西喜谈神锋

  本赛季锋线饱受非议的切尔西,目前最乐于见到的当然是一流锋线球员的加盟。在挖角鲁尼基本没戏的前提下,穆里尼奥已经瞄准了西甲“神锋” 迭戈·科斯塔,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本赛季迎来大爆发的迭戈·科斯塔已然跻身欧洲一线中锋的行列,在代表马德里竞技出战的24场比赛中,他已经累计打进了23球,是目前西甲唯一能与C罗在进球数上并驾齐驱的球员。据西班牙国家电视六台报道,切尔西已经与马德里竞技达成口头协议,迭戈·科斯塔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转会切尔西,为此切尔西将会向“床单军团”支付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安迪尔森光荣退役

  安迪尔森,这名曾给大连足球带来荣耀的巴西外援,于28日在首尔FC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年38岁的老将安迪尔森,在2000年至2005年的6个赛季效力于大连实德,作为左后卫的他为球队夺取了4个顶级联赛冠军,2个足协杯冠军和两个超霸杯冠军。安迪尔森2006年转会首尔FC并效力至今,为首尔夺取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两个杯赛冠军。据首尔FC的官网透露,俱乐部方面已经答应了安迪尔森留队做教练的请求,这名巴西人在新赛季将出任球队防守教练,同时也将是球队外援管理的主要负责人。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