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曼联沦陷一片炮轰 基恩怒斥:有人不配曼联球衣

2014年02月27日 09:14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欧冠客场完败

  0:2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卡拉斯卡基斯球场展开角逐,曼联最终客场0: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多明戈斯第38分钟先拔头筹,阿森纳租将坎贝尔第54分钟时扩大比分,范佩西错失绝佳机会。

  曼联历史上4战奥林匹亚科斯取得全胜,历史上5次客战希腊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这场耻辱性的失败,引发外界的一片炮轰声。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19日进行。

  英名宿:光靠边路是昏招

  在英格兰名宿马丁·基翁看来,曼联今天的战术是错误的。莫耶斯一心想靠着两个边路做文章,但是红魔却死在了这一昏招上。

  在《每日邮报》专栏上。马丁·基翁对于本场比赛曼联排兵布阵的失误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基翁写道:“曼联在进攻端创造出的机会太少,因为他们的战术导致中路得球机会寥寥无几。曼联的边路球员一直在边路,这使得他们得球变得很困难。”

  基翁认为,曼联如今的边锋配置已经落后于时代潮流了。他写道:“时下的边锋已经不拘泥于边路,而是不断地内切至中路。看看阿扎尔和罗本,他们都是边路球员,但是通过内切他们能在中路创造很多机会。曼联的边锋没有这样做,奥林匹亚科斯对于这一点一定感到开心。他们可以放心地让曼联占据控球权,因为曼联只能在后场不断传球,而不能形成有效的进攻。”

  在基翁看来,曼联的进攻太单调,他分析道:“曼联的进攻缺乏自由的流动性,这使得中场不得不回撤很深的区域拿球,他们需要更快的传接球,需要把球传到对手的腹地,而不是仅仅为了避免丢球而传来传去。问题的关键就在于瓦伦西亚,他们应该选择内切使曼联获得更宽阔的进攻空间。但是他们没有做到这一点。但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曼联想要晋级需要在老特拉福德的创造一个伟大的夜晚才行。”

  基恩怒斥:有人不配曼联球衣

  曼联耻辱一败后,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怒斥了曼联球员,他表示,有一些球员根本就配不上曼联球衣。与此同时,基恩还认为,如今的英超联赛,已经不能算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16强抽签时,曼联抽中奥林匹亚科斯,舆论一致认为红魔抽到了上上签,因为这支希腊球队,是16强中实力最弱的一支。赛前莫耶斯豪言,曼联有夺取欧冠冠军的实力。红魔主帅的言下之意再明白不过:曼联拿下奥林匹亚科斯不成问题,可是当两队实打实地交手时,莫耶斯才发现自己错得离谱。赛后记者问罗伊·基恩:“你想让你的继任者卡里克说点什么吗?”结果脾气火暴的基恩被彻底惹怒了。

  基恩表示:“我能希望他说什么?老实说,他说的有点多,在采访中他没有一点紧迫感。就像曼联今晚的表现一样:平缓,没有压迫性。他们一直说,下一场比赛,但我认为其中一些人就不该有下一场比赛,他们根本就不配为曼联踢球。”

  基恩接着表示:“有一些球员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水平,他们缺乏信心,曼联需要至少六名顶级球员。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吉格斯等人要离开曼联了,球队需要重建。”

  范佩西:球队踢得太慢了

  赛后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范佩西公开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战术以及自己队友的不满。他说:“我一直在尽力找到方式帮助球队做更多,但是我的队友总是出现在我喜欢活动的区域,这让我踢得很艰难。我不得不改变我的踢法去适应我的队友。我必须在属于我的区域外踢球,这很遗憾。”

  在范佩西看来,莫耶斯对球队的战术布置明显存在问题,他认为曼联踢得太慢了,他说:“我们踢得太慢了,因此很难创造出机会。我总是不得不很匆忙地射门,因为我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所以,当得到一次射门机会时我必须争取进球。”

  在《GOAL.com》看来,范佩西的这番言论有可能会继续加大莫耶斯的压力。对于执教战绩本就不佳的莫耶斯来说,如果无法稳定住更衣室,他的红魔主帅生涯可能就要到头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第一次有球员或明或暗地批评莫耶斯的带队方法和用人了。香川真司在赛季初期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曾经说过:“你们应该去问问莫耶斯我为什么无法上场,不能比赛真的让我很失望。”小夕

  曼联的底线在哪里?

  赛前高调喊着带领曼联拿欧冠,赛后却被抽了一个响亮的耳光,在雅典附近的卡拉斯卡基斯体育场,曼联主帅莫耶斯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弗格森给莫耶斯留下的并非是一个烂摊子,但如今回头看看,推荐和自己一样草根出身,一样实干起家的老乡莫耶斯接班,也许是弗爵爷在退休时犯下的最大错误。

  曼联真正需要的,是像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样的教头,可以用各种手段镇住场面,而莫耶斯这样的“老好人”,更加适合带领中下游球队偶尔玩一把“斗地主”的游戏。

  这个赛季,曼联距离四大皆空只有一步之遥,到底莫耶斯还要交出怎样的答卷,格雷泽家族才会摇响下课铃?曼联的底线,到底又在哪里?田园圃

  切尔西两球迷被刺伤

  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包括两名切尔西球迷在内的数人在伊斯坦布尔街头遭到袭击。两名球迷中,一人大腿被刺伤,另一人则在市中心的塔克西姆广场附近酒吧被殴打。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对阵加拉塔萨雷。

  加拉塔萨雷的主场被称为“地狱主场”。2000年,联盟杯史上最大惨案正是在这个广场上演。200多名加拉塔萨雷球迷在塔克西姆广场疯狂殴打40多名利兹联球迷,其中2位利兹联球迷被捅数十刀之后,不幸地离开了人世。当年的决赛在阿森纳和加拉塔萨雷之间进行。在举行联盟杯决赛的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枪手球迷为给英国球迷复仇,英土两国球迷又一次爆发大规模群殴。沙子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