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大黑马"东莞男篮掀风暴 青春之师场下魅力难挡

2014年02月27日 10:28 来源:东莞日报 参与互动(0)

  时隔两个赛季重返半决赛,并有望追平队史最佳纪录,本赛季CBA最大“黑马”东莞新世纪,如今已然在中国篮坛掀起了一阵来势汹汹的暴。

  这支12人大名单,包含9名“90后”球员的青春之师,球场上各个骁勇善战自不多言,赛场之下,小伙子们个个也都堪称时尚达人。单看相貌,罗汉琛的鹰钩鼻、孙桐林的络腮胡、顾全的夺命放电眼神都极具魅力,何忠勉的飘逸发型也让无数女粉丝的尖叫指数瞬间放大。都说运动员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当他们脱下运动服,披上展现自己个性的潮流衣装时,绝对可以从男模跃升至“男魔”。

  到底豹小子们有多大的吸引力,为了让广大读者自行评判,日前本报特意为他们拍摄了一组时尚靓装照,同时进行同题问答,让这些运动达人给大家谈谈时尚,以及各自的“私密话题”。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张予/文

  本报记者 杨泽彬 郑连龙/图

  小贴士

  听小罗讲“潮牌”

  在烈豹队中被公认为“第一时尚达人”的罗汉琛,对潮牌有着独到且深刻的认识,在此他要为广大年轻读者推荐他最爱的潮牌,分别是:BAPE、KENZO、MASTERMIND JAPAN以及克罗心。

  怎么定义时尚?

  孙桐林:我觉得就是随性一些。毕竟自己宅在屋里的时间更多一些,所以不会太在意。

  何忠勉:自己舒服就好。

  赵捷:时尚是个人对于生活的一种追求,会体现出个人的内心和想法,所以能从穿着上体现出来。

  顾全:时尚就是打扮更接近潮流,穿得炫酷一些。每年时尚圈会出一些新的潮流款式,我会稍微关注一些,但也不会关注得像我们队三名后卫罗汉琛(小罗)、杨林祎、于德豪他们那么多。

  罗汉琛:时尚就是吸引自己的眼球,然后要有独特的风格。

  脱下运动服,私底下自己喜欢穿哪种类型的服装?

  孙桐林:休闲一些的,偏运动装一点。

  何忠勉:没有特别指定的类型,但喜欢穿让自己显得更精神一些。

  赵捷:阳光一些,不要那么花哨,我自己喜欢白色系服装。

  顾全:牛仔裤、衬衫和夹克,比较符合我的个性。

  罗汉琛:当下流行的潮牌,比较喜欢修身一些。

  作为运动员衣服难买吗?一般在哪里买衣服?

  孙桐林:衣服确实比较难买,我更多是从美国买。

  李慕豪:我买衣服还好,毕竟自己每年都会去美国特训,可以在那个时候买。

  顾全:还挺好买,一般在香港买。

  罗汉琛:我的个子相对来说比大个子好买衣服。我一般都是通过代购,毕竟平时自己时间不多,也喜欢一些潮牌,所以更多是代购。

  队内的时尚达人是谁?

  孙桐林:何忠勉和小罗。阿勉是那种正儿八经地时尚,属于正统型的;小罗就是很潮。

  李慕豪:何忠勉和小罗。阿勉是绅士类型,小罗是活力型。

  顾全:队里的三个后卫。他们天天都会凑在一起讨论潮牌,(时尚)可以让他们给你推荐。他们都很适合穿潮牌,毕竟都是1米8几,个子很合适。

  赵捷:小罗吧。平时我也会找他探讨一些穿衣心得。

  对自己身体哪个部分最满意?

  孙桐林:肚子吧(笑),肚腩很不错。其次应该是胡子吧,我觉得留胡子显得成熟一些。

  赵捷:眉毛,还是蛮浓密的。

  顾全:外表并不重要,我对自己的性格更满意一些。

  李慕豪:对各个部分都挺满意(笑)。

  罗汉琛:鼻子。

  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孙桐林:必须是长头发(的女孩)。

  李慕豪:喜欢聪明的女孩。长相没太多要求,端庄一些,有气质一些即可。

  赵捷:我有两个标准,长发和酒窝。

  顾全:性格要温柔女人一些,还要孝顺。外表没有太刻意要求,看对眼就行。

  ●手记

  张予

  长腿“欧巴”

  天生欺负人!

  本报拍摄当天,三名记者因路上塞车迟到了5分钟,如果按“队规”,这可要罚款500大洋。领队李群见了记者笑着说:“你得感谢这帮帅哥今天心情好,放你一马。”

  玩笑归玩笑,刚进大朗体育馆,记者就被脱下队服,英气逼人的豹小子们惊呆了。这些长腿“欧巴”天生就是来欺负人的,尤其是他们穿着修身服饰,当肌肉和服装面料紧紧碰撞在一起时,你只能对天长叹:“为何人家的爹娘就能制造出如此黄金比例的孩子!”

  更何况,他们还都是十足的“花样美男”。虽然拍摄当天小罗和顾全因参加全明星赛缺席,但无论是小眼睛韩范十足的孙桐林,还是随便一穿就跟柯震东一样帅得不行的何忠勉,抑或小毛衣加打底衬衫的于德豪,站在你眼前的更像是韩剧男主角,而不是球场上那些擦汗壮汉。

  拍摄过程比想象中顺利,本报摄影记者只需打好灯光和找好角度,豹小子们对POSE的把控就如三分空心入网一般轻松,大伙除了个人照,还三三两两组合成小团队,闹来闹去。最爱玩的是于德豪,他把摄影记者的支架拿来当麦架,一边口中念念有词:“有请歌手于德豪,阳光下的泡沫(邓紫棋成名曲《泡沫》)……”

  当然也有腼腆的家伙,他竟然是外援格林,别看他戴着黑眼镜,一副“我是超人霍华德”的样子,没几张照片他就叫苦不迭:“请问可以把篮球拿来吗?没篮球在手,我全身都不自在!”

  这种“业余”的表现,李慕豪显然没放在眼里,之前已经接拍过几组红牛广告的豪哥霸气十足,他甚至还很懂光源,主动与摄影记者交流,豪哥打趣地说,“因为我的牙齿很白,下一个代言的产品很可能会是牙膏。”

  很快两个小时的拍摄过去了,豹小子们竟然意犹未尽,部分小伙主动申请加拍,好吧,似乎这比加练还要积极。

  当然,这不能让戈尔知道。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