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力帆教练组开会到深夜 总经理对球迷诚恳说抱歉

2014年03月18日 10:08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总经理再向球迷道歉

  输掉中甲首场比赛后,力帆教练、球员和高层都在认真反思,表示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输掉中甲首场比赛后,力帆教练、球员和高层都在认真反思,表示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便是力帆的现状。首场中甲联赛,遭遇保级球队湘涛的一记闷棍之后,让仍旧沉浸在冲超梦想中的力帆人,彻底清醒了。从俱乐部高层到球队教练组,再到球员自身,大家都在反思: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教练组连夜开会总结,直到第二天零点过才结束会议。

  反思的结果或许还未有定论,可力帆若是能真正反思自己,或许赛季开局首败就不是一件坏事。正如力帆总经理孙黎罡说的那样:“我们首先要向球迷说声抱歉,其次是反思和总结,不让同样的错误再次出现,要力争尽快回到冲超的轨道上。”

  教练组开会总结到深夜

  “不是光对结果不满,过程也不能让人满意!比赛打成这样,球队当然有问题!”一位教练组成员愤愤地说。输给湘涛当天,王宝山出席发布会的时间比客队教练晚了10分钟左右,“当时王指导就布置了,晚上教练组回去就开会。”于是,一次围绕着第一轮比赛的会议,在晚饭之后就开始了。“大家一边看录像,一边分析各种数据,讨论得很热烈。”或许被这样一场比赛给打蒙了,教练组成员仿佛有一肚子话要说,会议一直持续到了深夜。

  虽然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人们无法得知会上有哪些针对性的结果,但一位力帆高层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这次会议还是很有成效的,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可以这么说,第二场比赛之前,无论是训练还是第二场联赛的阵容,我们都会有一些改变,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第二轮比赛,力帆仍旧坐镇主场,对手是赛季前一度号称要冲超的北京八喜。面对这样一个比湘涛更强的对手,力帆的改变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吗?力帆高层表示:“好在几个冲超对手在首轮非平即负,我们还没掉队,所以现在认真总结,及时转变,才能把握冲超主动权。”

  而力帆队员也对这场失利心绪难平。新队长王栋说,赛后他晚饭都没吃,就喝了一碗汤。

  总经理对球迷诚恳说抱歉

  昨天下午,重庆晨报记者第一次打通力帆总经理孙黎罡的电话时,他只是简短地说:“正在开会,晚点儿再聊。”显然,力帆高层的总结会仍在进行中。而孙黎罡回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希望通过媒体,向全市球迷表达我们的歉意。”

  上周日的奥体中心,多年来罕见地涌入了超过11000名球迷,大家高呼着口号走进球场,一起给力帆队加油助威的场景,令俱乐部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就像一位力帆高层说的那样:“回归奥体的第一场比赛,球迷们交出了满分答卷,而我们交出的是一份不及格的答卷。”这也是为什么首场比赛失利后,只要是球迷打来的电话,总经理孙黎罡都会第一时间表达歉意:“比赛打成这样,最对不起的,就是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首轮联赛,力帆前所未有地打造了多种球迷互动节目,除了保持上赛季的中场射点球奖励之外,还举办了影展,跟球迷一起回忆过去15年征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名叫曹律军的球迷恰逢生日,球场边的LED广告牌上,还专门打出了“祝力帆会员俱乐部会员曹律军生日快乐!”的字样,让球迷感到温馨。

  孙黎罡表示,本赛季力帆所有主场比赛,都会举行相应的球迷互动节目。“要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些支持了我们15年的力帆球迷!”球迷协会要组织更多人去助威

  正如中国人炒股“买涨不买跌”的习惯一样,中国足坛在大部分时候,都是成绩好的时候有人看,成绩差的时候没人管。然而极富个性的重庆球迷并不这样看,虽然力帆队第一轮联赛就输了,但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斌说:“下一场,我们要组织更多人去奥体,去给力帆加油助威!”

  上周日的比赛现场,上万名重庆球迷涌入球场,哪怕是在力帆1:2的败局已定时,仍有90%的球迷没有离开,坚持用“力帆雄起”的口号,给球队加油鼓劲,希望他们不要放弃。当然,要求球队不要放弃的球迷们,自己也没有放弃。

  昨天,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斌说:“第一场球虽然输了,但力帆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依然支持力帆!”他还说,那条“中国梦,重庆人的中超梦”的横幅也不会撤下来,“尽管力帆输掉了比赛,但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有的,我们重庆人的中超梦依然在,依然有希望!”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