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赵明阳谈选帅问题:仓田安治是不错的人选

2014年05月30日 09:36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本来大家都还在等着看俱乐部会不会利用间歇期在内外援上做出一些调整的时候,没想到主教练先把自己“调整”下去了。阿尔滨俱乐部28日傍晚突然公布马林辞职的消息后,记者通过国际长途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董事长赵明阳,他向记者介绍了马林辞职前的一些情况。

  《足球》:请问马林为何突然辞职,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原因吗?

  赵明阳:我一直知道老马想走,但是也没想到他要走得这么急。我一直希望他能够再慎重考虑考虑,但是他很坚决地递交了辞呈,说什么也不肯继续带下去了,因为压力太大了。《足球》:是你给了他很大的压力吗?他是通过什么方式递交辞呈的?

  马林已经口头跟我辞职过两次了,通过发信息的方式,但是我之前一直没有批准,我告诉他不着急,我相信他的能力,让他不要有太大压力,就放心大胆去带。后来他也找过迟导,说了好几次要辞职,迟导最初也没有答应。间歇期到来了,据说老马给了迟导一封书面的辞职信吧,迟导马上给我打电话商量,我们一看马林这么坚决,那也就不好再强留他了,只能接受他的辞职了。

  《足球》:马林是你亲自挑选的,他就这样走了,你感到难受吗?

  难受又能怎样?现在的阿尔滨就这样一个情况,我也理解他的难处,他是个要脸儿的人,自尊心太强,球迷喊了一些下课声可能刺激到他了,以前他带辽足的时候一直挺受球迷尊重吧,我其实在成绩上真的没有给他太大压力,我也知道他不容易,唉。

  《足球》:你如何评价马林这段时间的执教水平和带队成绩?

  我觉得他是个好教练,只是他在阿尔滨一直没有找到感觉吧,不管怎样,感谢他在阿尔滨这段时间的付出。

  《足球》:接下来球队将会由谁来带呢?想好继任人选了吗?

  这个主要由迟导去负责确定新帅人选,目前球队的具体事情我管得很少了。现在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是我们的梯队教练仓田安治,他带过很多我们全运会的队员,对于中国足球的整体情况也比较熟悉,不出意外的话,他接的可能性最大,但是我们也会再综合考虑一下其他人选,最终的消息要听迟导对外公布吧。 据《足球》

  超越迎来上半程最后一个主场

  赵阳:北区出线是必须的

  明天下午3点,大连超越将在主场迎战山东滕鼎,这也是中乙北区上半程联赛中他们的最后一个主场。 5轮战罢,超越虽然保持不败,但因为连平了3场,只排到了北区第三位。总经理赵阳表示,间歇期之前咬住,间歇期内通过引援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确保北区出线,这是雷打不动的目标。

  “我们不是没有这个实力”

  三连平后,超越排名一路滑至北区第三,这让俱乐部和球队都颇感遗憾。“我们不是没有这个实力,而是有这个实力,但没打出来。”赵阳表示,当务之急,是把眼前的这两场比赛打好。“现在球队需要一场胜利,队员们也都挺渴望的。联赛前两场,遇到的是比较强的队,我们都赢了。后面遇到的球队相对好打一些,没想到,打了个三连平。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肯定想把上半程的最后两场都拿下来。至少,也得咬住,不能被落下。”赵阳对战胜山东滕鼎颇有信心,也呼吁球迷们能够前去捧场,“这也是间歇期前最后一个主场了,球迷的支持肯定能给我们的队员带来更多动力。 ”

  迎战滕鼎之后,超越还要客战京铁火车头。这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整体实力相对较弱。不过,乙级队普遍缺乏稳定性,要想确保胜利,首先还要充分发挥出自身水平。赵阳说,近来教练组也在根据前几场比赛的情况,及时调整队员的心态。“看样子问题不大。 ”

  “我们俱乐部一切都很正规”

  赵阳和柳忠长多次表示,要在间歇期引进新援,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对此赵阳信心十足:“我们俱乐部一切都很正规,资金不缺,也会长期搞下去。在别的城市,可能搞一两年就不搞了,在大连,没有充分的准备,肯定是不会介入足球的,既然做了,就绝不会轻易撤。 ”他介绍说,超越的工资、奖金发放正常,队内气氛非常团结,主教练水平、训练设施在乙级队中至少是前两名的水平,“包括主场、球迷,大家都非常满意,这在足球圈里也是有口碑的。所以,下一步引援问题不是很大。而且,在条件差不多的情况下,很多球员也都愿意来大连。咱们大连有这个优势。 ”

  目前,引援工作已经在进行,“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把这两场球给拿下了,等到了间歇期,情况就会好很多。 ”赵阳如此表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