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C罗膝伤扑朔迷离 能否出战德国队仍成疑问

2014年06月15日 08: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C罗有伤,科恩特朗也有伤,与德国队的世界杯首战开赛在即,葡萄牙队却面临着皇马双星可能因伤均无法出场的尴尬局面。

  皇马欧冠封王后,C罗身价倍增。但他随即参加了多次商业活动,训练难免受到影响。在前天的训练中,C罗没能完成全部训练,中途在左膝上绑着冰袋离开了训练场。对于C罗的情况,葡萄牙队上下均不愿多谈,新闻官也只表示“现在没有进一步明确的消息”。葡萄牙媒体说法不一,有的认为C罗伤势无碍,有的则悲观地认为C罗将缺席首场与德国队的比赛。据悉,C罗的确膝盖旧伤复发,目前队医正在积极治疗,希望他可以及时复出,但他参加训练问题不大,只是能否适应高对抗、高强度的比赛还有待考验。

  在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我在训练中感觉很好,一直都听从队医们的指示。康复的进程令人鼓舞,我每天都感觉自己的状况变得更好了。”

  除了C罗以外,科恩特朗右髋关节有伤,也处于康复之中,他最有可能缺席和德国队的比赛。

  惨遭FIFA禁足90天

  贝肯鲍尔取消巴西行

  据新华社电德国《图片报》昨天报道,因国际足联开出的90天禁足令,“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不得不取消计划中的巴西世界杯之行。

  国际足联6月13日宣布,90天之内禁止贝肯鲍尔参与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贝肯鲍尔之所以被禁足,是因为国际足联数次就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贿选事件向他提出问询要求,但他均拒绝合作。

  国际足联宣布禁足令后,贝肯鲍尔第一时间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采访,他说:“对我来说,世界杯已经被取消了,我得放弃计划中的巴西之行。我觉得,国际足联不再欢迎我了。拜仁俱乐部名誉主席是目前我与足球相关的唯一头衔。”

  对于国际足联的禁令,贝肯鲍尔显得有些委屈。他对《图片报》说:“我一直很愿意用德语回答国际足联的问询。但国际足联法律顾问使用英语,这对我来说有些苛刻。无论怎样,如果是关于腐败的话题,我绝对是一个错误的‘被问讯者’。”

  贝肯鲍尔退役后曾担任国际足联执委。2011年卸任至今,他仍担任国际足联特别顾问。他原计划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半决赛。但国际足联开出禁令后,他将无法亲临巴西。

  续约合同暗藏玄机

  勒夫也没铁饭碗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勒夫担纲德国队

  主帅多年,地位一直稳如泰山,但昨天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如果他在巴西世界杯上带队成绩不佳,就将失去德国队帅位。这对于正在备战世界杯首战与葡萄牙比赛的德国队来说,绝对是个扰乱军心的消息。

  勒夫去年10月与德国足协续约至2016年,本届世界杯之前,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还强调续约是为了表达足协对勒夫的信任,勒夫也表示提前续约让自己的压力大大减轻。然而意大利媒体昨天却透露,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德国足协与勒夫虽然续约到了2016年,但在合同中注明了一项特殊条款,德国足协有权在世界杯结束后提前终止这份合约。换句话说,勒夫的未来依然要由本届世界杯的成绩而定,一旦德国队在世界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德国足协就可能激活这项条款,解雇勒夫”。

  自从2006年接替克林斯曼执掌德国队教鞭后,勒夫两届欧洲杯、一届世界杯至少都率队杀入半决赛,但始终与冠军无缘。对于媒体的爆料,勒夫本人显得十分淡定:“我心情不错,因为各方面条件都是完美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追星追到酒店里

  尼日利亚遭球迷骚扰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从不缺乏追随者,队员们都算见多识广。谁料到此次来到巴西,疯狂的粉丝让尼日利亚人“压力山大”,不堪其扰。主教练凯西对于狂热的粉丝很包容:“球迷都很年轻,有自己的偶像,所以有些追星的举动很正常。”

  在抵达巴西的首堂训练课上,有几百名尼日利亚球迷在看台上观看球队训练,就在训练马上要结束时,有几名疯狂粉丝冲下看台,试图接近正在训练的球员,但被安保人员当场按倒带走。

  昨天,尼日利亚下榻的酒店里聚集了不少粉丝,他们都希望能得到球员的签名并合影,现场陷入嘈杂的混乱中,酒店不得不在大堂安排了大量安保人员,以免尼日利亚队的休息受到干扰。即便这样,依然有不少粉丝直至深夜都不肯离去。

  主教练凯西对于粉丝的疯狂举动表示了宽容:“他们都是孩子,这是激情的真实流露。平时这些孩子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球员,现在看到真人了,他们当然想要触碰下球员的皮肤,感受一下真人。”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