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世界杯32强语录:梅西被队友黑 爆炸哥要理发

2014年06月28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3轮,梅西梅开二度,阿根廷3-2击败尼日利亚。  

  中新网6月28日电 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国际足联官网总结了32支球队的经典语录。巴神的经典语录被收集进来,“爆炸头”费莱尼豪言:夺冠就剪发!

  A组

  【巴西】“我觉得属于内马尔的世界杯还没开始呢!”——巴西中场威廉在巴西4-1横扫喀麦隆后说。

  【喀麦隆】“比赛踢成这样,谁都会沮丧。他俩不是坏人,相反,他们一直是朋友,相处一直很融洽。”——喀麦隆后卫姆比亚评价在场上争吵的队友莫坎迪奥和埃克托。

  【克罗地亚】“我们发挥得如此出色,不该这么早就出局!”克罗地亚中超萨米尔在生死战之前的宣言。

  【墨西哥】“我当然知道那个扑救,我自己已经看了无数次录像。大家都说这是世界杯史上最伟大的扑救之一,我感到很自豪,而且受宠若惊。”墨西哥门将奥查亚奋力扑出内马尔的头球,让人想起1970年世界杯伟大的门神班克斯面对贝利的“上帝一扑”。

  B组

  【荷兰】“这比赛太疯狂了,我们应该能进五个!…不,等等,我们真的进了五个!我觉得还可以有第六个、第七个、第八个!”范佩西在5-1大破西班牙后自信地说。

  【西班牙】"我们以失败结束世界杯,这让人痛苦。我们没能保持自己的必胜信念,和对于胜利的饥渴。此时此刻,曾经的成功与幸福感已成为历史,我们失去了一直的坚定。" 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说。

  【智利】“我们已经证明,智利有能力打击每一个对手,我们是智利足球史上最强的一支队伍!”智利中场比达尔说。

  【澳大利亚】“我们对抗的是世界上最强的三支球队。赛前,好多人说我们一个球都进不了,我们要去证明这是错的。未来四年,所有的对手都会害怕我们。”澳大利亚主帅博斯克科格鲁。

  C组

  【科特迪瓦】“球队需要他们,但最终决定留下的是他们自己。亚亚和科洛已经证明了自己。”科特迪瓦主帅拉穆齐决定,亚亚图雷和科洛图雷将兄弟离世后留在科特迪瓦队中。

  【希腊】“我当时很清醒,努力保持冷静,直到把球踢进球门。训练里,我踢过成千上万次点球,比赛中也罚进了一些。对我来说,无论观众是几万人,还是一个人,对我都一样。”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打进绝杀点球后说。

  【哥伦比亚】“站在巴西世界杯球场上,我感到无比荣耀。创造纪录后,我代表了哥伦比亚足球和真个国家的足球历史。”哥伦比亚老门将蒙特拉贡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替补出场,以43岁零3天的年龄,创造世界杯出场球员的最年长纪录。

  【日本】“在我看来,日本足球的文化、特殊的技战术与精神力,可以在世界足坛占据一席之地。但是,从身体上说,日本缺的太多。”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说。

  D组

  【意大利】“如果我们能击败哥斯达黎加,我想要英国女王亲我一下。”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

  【英格兰】“我会为胜利付出一切。我是认真的。这是世界杯,要不胜利,要不死亡。”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在生死战前说。

  【哥斯达黎加】“4年前乌拉圭赢了我们,我们之间是有恩怨的。在南非,他们赢了我们,然后一直杀向了半决赛,而我们只能躺在沙发上看他们狂欢。”哥斯达黎加队长布莱恩-鲁伊斯在首战力克乌拉圭后说。

  【乌拉圭】“决胜球时刻,我感到胸中的无限澎湃。乌拉圭的足球人永远不会忘记内心的激情,这是他们与生俱来的本能。我们完成了梦寐以求的荣耀。”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说。

  E组

  【法国】“我永远对自己充满信心,这确实有点自傲,但是我宁愿相信,自己在艰难情况下可以挽救局面,而不是批评自己。无论是2010,还是2014,我都充满热爱。”法国铁卫埃弗拉说。

  【瑞士】“自从还是个年轻教练,我就决定自己要在一个正确的时间点选择退役。世界杯前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在大赛后退役。不过现在我有个伟大的计划,带领瑞士足球创造新的历史!这一刻,将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说。

  【厄瓜多尔】“世界杯是我儿时的梦想。当我还是个孩子,我要走出家门卖牛奶换钱买球鞋,从开始开始,我就憧憬参加世界杯。幸运的是,这一切成真了。”厄瓜多尔边锋E-瓦伦西亚说。

  【洪都拉斯】“我已经决定辞职,无论洪都拉斯足协怎么决定,我已经想好要离开。世界杯前,我说过等比赛时再看看,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有了自己的决定。”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说。

  F组

  【阿根廷】“感谢上帝!感谢那个小矮人进球了!比赛太艰难,但我知道胜利的一定是我们!”阿根廷罗梅罗评价梅西绝杀伊朗。

  【日你力压】“我们为这场胜利等待了太久,这一刻,我们整个尼日利亚骄傲,为球队骄傲,为球迷骄傲!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场胜利。”尼日利亚球员奥德姆温吉在战胜波黑之后感慨。

  【波黑】“现在,我们可以昂着头回家了!我们想以一场胜利告别世界杯,但全队并不满意,我们本应该走的更远。要知道,这不是傲慢的说法,因为,如果我们对尼日利亚时候运气好一些,可能就已经晋级了。”波黑末战3-1击败伊朗,主帅苏西奇说。

  【伊朗】“事实就是,梅西就是那种可以改变比赛的人,他一直在观察,伺机杀出,然后赢得一切。”伊朗主帅奎罗斯在被阿根廷绝杀后感叹。

  G组

  【美国】“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最轻松的比赛。无论谁获胜,我都是赢家。我只是希望他俩别受伤。”博阿滕兄弟的父亲在德国对阵加纳的时候说。

  【加纳】“我们拥有很多年轻球员,试图构建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确实听到了批评的声音,但在一场失利之后,你不能希望得到任何赞扬。你要知道,加纳全国有2500万教练。”加纳主帅阿皮亚吐槽说。

  【葡萄牙】“我想要发挥110%的实力,现在我已经达到了100%,希望这足够帮助球队” C罗说。

  【德国】“克洛斯,欢迎来到15球俱乐部!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幸福,多么伟大的世界杯!”肥罗祝贺克洛泽追平自己的纪录。

  H组

  【阿尔及利亚】“比利时的后防有弱点,他们不全都是‘法拉利’,也有一些是‘斯柯达’。如果我们能踢出一场杰出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阿尔及利亚主教练说。

  【韩国】“我对失利负责,我尽力了,我不会为世界杯留下后悔。对于未来,我需要一些时间做决定。”韩国主帅洪明甫在末战输球后说。

  【比利时】“如果比利时赢了世界杯,我就把头发剪掉!”比利时中场费莱尼说。

  【俄罗斯】“我的生涯里,从没见过这样一届世界杯:竞技水平如此之高,速度如此之快。这无疑是史上最棒的一届世界杯。”俄罗斯主帅卡佩罗说。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