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国版<爸爸去哪儿>取景世界杯 安贞焕领衔3爹地

2014年06月28日 14:13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中国版的《爸爸,去哪儿》曾经火得一塌糊涂,而他们模仿的对象、韩国版的《爸爸,去哪儿》借着世界杯的东风,干脆将拍摄地改在了巴西。6月29日,韩国版《爸爸,去哪儿》即将播出新一期特辑,讲述的就是韩国著名前国脚安贞焕、宋钟国以及主持人金成洙带着三位萌娃在巴西世界杯期间的遭遇。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在韩国与比利时的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在媒体中心偶遇“爸爸组合”,与他们畅聊了爸爸们在世界杯的幸福生活。

  萌娃齐出动录制世界杯特辑

  由于韩国队在世界杯上战绩不佳,所以安贞焕和宋钟国更喜欢聊《爸爸,去哪儿》的话题。当记者告诉安贞焕他因为这档节目在中国又一次爆红时,安贞焕不可思议地“啊”了一声,而金成洙则对中国观众表示了感谢,并且透露,“孩子们刚刚才回到韩国去了。世界杯之前他们跟我们一起来了巴西,拍摄了一组特辑,马上就要播出。”

  世界杯开赛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拍摄中,因为安贞焕和金成洙要来巴西参加世界杯解说,给节目组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原本,节目的内容是一群爸爸带着自己的孩子在日本进行背包旅行,但安贞焕和金成洙的缺席让很多内容无法正常拍摄。对此,摄制组干脆临时改变计划,赶在两人前往巴西之前特意拍了不少他们的画面,另外还安排录下了一些两人缺席后的视频。

  “当时的情形就像这个节目的名字,孩子们问爸爸,爸爸去哪儿了?我就回答,爸爸去世界杯了 !”安贞焕说这话的时候,一脸幸福的表情。说起父子们在巴西的重逢还遭遇了一些波折,先期抵达阿莱格里港的孩子们早就在机场等候爸爸们,可因为天气原因,安贞焕和金成洙从里约飞往阿莱格里港的飞机足足延误了5个小时。

  不过,随着韩国队的出局,“爸爸组合”也到了解散的时候。在比利时与韩国队的比赛后,不少韩国队的球员躺在草皮上哭了起来,安贞焕也眼含着泪水说:“小伙子们踢得不错,巴西会记住他们的眼泪,以后就不会再踢出让人伤心的比赛了。”

  公寓生活上电视成为人气王

  将三位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而二度爆红的文体界明星组合在一起,也是MBC电视台争夺收视率的策略之一。

  此前,MBC 的主要对手SBS电视台请出了前韩国国家队主帅车范根及其儿子车杜里的父子组合担任嘉宾,还加上了刚刚退役的第一球星朴智星;KBS电视台则依靠预测帝李荣杓的出色发挥吸引了不少人气,曾一度夺取韩国队比赛的收视冠军;而在去年因为《爸爸,去哪儿》大红特红的MBC 电视台则继续延续了自己温情的风格,请出了宋钟国、安贞焕这两名参加过《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前国脚,以及在今年2月解说索契冬奥会大出风头的人气王金成洙。这三人组成的“爸爸组合”,以幽默温情的解说方式帮助MBC 首次拿下了首尔地区收视率冠军的位置。

  “爸爸组合”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MBC 的特辑功不可没。在电视台设在里约的公寓里,三位爸爸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就像是在节目中照顾孩子一样。每天的解说工作完成后,三人就会回到租住的公寓 ,负责做饭的是安贞焕,家务则交给金成洙,善后工作则交给宋钟国。

  最擅长带动小组气氛的金成洙说:“每天早上一起来能够吃到安贞焕做给我的大酱汤,简直是美死了 。我吃不惯西餐,非要有家乡的味道才行,现在安贞焕就扮演了我妻子的角色,爽!”MBC特意把三人在里约公寓里的生活公开,引来韩国网友的热议声一片。有人就说:“他们好可爱,感觉又在看爸爸去哪儿了。”

  会多门外语安贞焕业务了得

  当然,除了生活中的各种“真人秀”,作为解说嘉宾在业务上也得过硬。三位“爸爸”当中,准备最为充分的要数安贞焕。韩国与比利时比赛的当天下午,三人提前4个小时就到了球场进行准备,期间拒绝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安贞焕说:“我现在非常忙,在准备接下来的解说,实在不好意思,工作优先。”

  安贞焕还告诉记者,“每场比赛之前我都会进行很长时间的准备,就是为了不出错。实际上,在来巴西之前我就开始了准备工作,观看了很多的比赛录像,学习其他前辈们的解说方式,保证自己不要犯错误。”

  实际上,安贞焕的准备工作不是在世界杯之前才进行的,他在很久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由于有过在多个国家踢球的经历,安贞焕的英语、日语、韩语以及意大利语都有很强的交流能力。在本届世界杯上,除了说韩语之外,他还用中文、日语、英语、德语和意大利语分别接受过采访。在解说喀麦隆和巴西的比赛时,安贞焕突然冒出一句:“斯科拉里在骂人。”另外两人不解,以为他还会葡萄牙语,安贞焕说,“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有类似的地方,我大概知道一点。”

  而在金成洙赞扬他外语能力超级棒时,安贞焕却俏皮回应:“我现在就韩语水平最差。”

  “爸爸组合”

  安贞焕,生于1976年1月27日,韩国前国脚。曾效力于韩国釜山偶像、意大利佩鲁贾、日本横滨水手、德国杜伊斯堡、韩国水原三星、中超大连实德等俱乐部。1999年,获得K联赛最佳球员称号。参加过2002年、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因为长相帅气,在韩国颇有人气。2012年1月31日,安贞焕在首尔召开记者见面会,宣布退役。2014年1月,带着儿子安利涣参加MBC《爸爸,去哪儿》的录制。

  宋钟国,生于1979年2月20日,韩国前国脚。曾效力于釜山偶像、费耶诺德、水原三星、蔚山现代等俱乐部,2012年年初在天津泰达宣布退役。2013年,宋钟国和女儿宋智雅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

  金成洙,生于1972年10月10日,韩国著名主持人。2013年与大儿子金民国参加《爸爸,去哪儿》被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并以其搞笑幽默,温柔体贴的性格深受喜爱。2014年与小儿子金民律继续参演《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备受期待。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