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世界杯尿点有规律:抓紧时间上厕所也有攻略

2014年06月29日 10:4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怕错过精彩进球?那第71到75分钟、第81到85分钟,千万不要上厕所。

  据OPTA数据显示,本届杯赛上目前攻进的136个进球,划分到比赛的时间段来看,第5到15分钟、第20到25分钟这15分钟可谓最佳的如厕时间,这两个时段在48场小组赛中一共进了12球。其中第5到15分钟这个时间段整整480分钟的比赛仅进了6球,其中还有一粒是点球,可谓相当沉闷。这与两个球队从比赛初期的兴奋期进入摸索期、互相在适应节奏和打法有关。

  第71分钟到75分钟和第81到85分钟这10分钟的时间内,共进26个球,堪称恐怖10分钟。这个时间段,往往是教练针对球场局势做出调整后。136个总进球中,50个出现在上半场,下半场包办86球,有6球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当中的3球改变了比赛的结果。

  ———成都商报

  点评:都喝通了,要尿始终是要尿的,憋出病来就不好了。

  太空探险公司欲重奖荷兰

  若夺冠全队免费游太空!

  “作为一家创始于荷兰的公司,我们对于橙衣军团目前在巴西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如果球队能在巴西最终夺冠的话,我们将会把全队23名球员,当然还包括范加尔先生,一起送到103公里外的高空,来一次空间旅游的体验。”

  ———为激励球员创造新的历史,太空探险公司(SXC)近日宣布,若橙衣军团能在本届巴西世界杯夺冠的话,公司将奖励全体球员一次免费太空旅游的体验!

  点评:这个奖励,还不如变成钱来得实在。

  真的什么人都有

  男友看球不回家女友约泡相逼

  日前,在长沙,一名面容姣好、打扮清凉妹子,开着豪车来到一酒吧门口,到处贴寻人启事:李嘉琦,限你今晚回家,你再看球,我就约泡。原来因深夜看球,这对情侣大闹一场,男友赌气泡吧看球至今不归。女友寻找无果,在酒吧街张贴寻人启事,扬言约泡相逼。 ———凤凰网

  点评:世界那么乱,还有什么不可能。

  《变形金刚4》竟是意甲出品

  《变形金刚4》正火爆上映,可你知道吗?其美方制作人,曾经参与制作《特种部队》、《赤焰战场》、《变形金刚1、2》等影片的洛伦索·迪·博纳范图拉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上世纪70年代他效力于意甲联赛的拉齐奥队。他还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登陆意甲的足球运动员。博纳范图拉预测德国或者荷兰会成为最后的冠军。———新浪体育

  恩雅马:“我们在努力阻止梅西,我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可梅西真的太棒了。”

  里佐利:“其实你也不差。”

  恩雅马:“可梅西是真厉害啊。如果梅西这还不叫厉害,那我就是一坨屎。”

  ———昨日,尼日利亚门将恩雅马再度萌翻网友。据说,这段话是在阿尼之战的中场休息时,他在球员通道跟主裁判里佐利的对话。

  点评:@小宇宙就要爆发了:要是比萌,你绝对比梅球王厉害。

  酿豆腐

  等于和外婆一起看球

  创作者:聂小燕

  年龄:25岁

  独白:麻婆豆腐太油腻,白菜豆腐太清淡,我就喜欢这酿豆腐,标准的咸香味真是鲜美。这是我外婆传授给我妈妈,然后妈妈传授给我的拿手菜。

  原料:豆腐、小葱、猪肉、香菇、酱油、盐、淀粉、芝麻油、白糖、胡椒粉

  步骤:1、豆腐对半切成长方形的块,用小勺子在每块豆腐中间挖一个小洞,香葱切成葱花备用。2、香菇事先用水泡1小时,然后和猪肉一起剁碎,放入适量的生抽,芝麻油,糖,淀粉搅拌均匀,放一边腌制半小时至完全入味。3、将腌制好的肉馅酿入豆腐里。4、平底锅热油,放入豆腐块小火煎制。将每一面都煎至金黄。5、取一小碗,再倒入适量的生抽,糖和淀粉和适量的水,调成酱汁。6、将调好的酱汁倒入煎至金黄的豆腐里,加盖焖2分钟收浓汁,最后出锅前撒上胡椒粉和葱花即可。

  记者点评:这个步骤看起来还是很考量技术的哟,笨手笨脚的人做出来肯定不那么美味,还是慢慢修炼厨艺吧。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Xiangxiangjingjing

  上晚餐图,我表示我是来拉仇恨的!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

  这个似乎仇恨值太低!?

  春意盎然:你也不看看中国才几点钟,这个点根本拉不着。

  昨天中午,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某些人在微信群里大发我楼下的烧烤,仇恨值已高过各种MT,且拉都拉不回来,更别不用担心侧漏。于是一整天我都处心积虑想要复仇,但中午晚报团请第二顿饭的海鲜大餐被鄙视为旧图,无语凝噎。晚上,在各种选择中走向了BIBI汉堡店,但一份牛肉套餐、一份牛排汉堡外加一份酸奶水果,显然在北京时间的清晨难以造成太多的诱惑。这也印证了我玩《魔兽世界》以来的一大惯例:玩不了MT,因为仇恨值太LOW……

  八代祖传埃瓦尔球迷

  在本报前瞻版中一直现身的几只鹦鹉终于被我逮到原型了!左边是费利佩,右边是爱德华多、布鲁、珠珠一家子!

  本泽猫:好惨,他们全家都住铁丝网里边儿,赢得了栗子林又如何?其实我想说的是,拍个鹦鹉都拍不清楚,差评!

  回复 本泽猫:金刚鹦鹉个头不小呢,要是动物园不把他们看好了,会啄伤不少人呢。至于拍不清楚,你行你上啊。

  Azzurri:明明布鲁和珠珠还有三个孩子呢,你就把未成年鹦鹉无视了?动物园没点草泥马、美洲豹、巨嘴鸟之类的吗?

  回复 Azzurri:你点赞我就给你上图啊。

  金刚鹦鹉是巴西的标志性动物,不过在里约,鸽子才是更常见的鸟类,要想见一见色彩艳丽的金刚鹦鹉,最好的办法还是去到动物园。不过动物园之行还是令人有些失望,金刚鹦鹉的铁丝网外竟然还有一层护栏,加上鸟类好动,要想用手机镜头捕捉到他们,可还真不容易。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