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德扬进球加助攻 国安3:2逆转胜舜天(图)

2014年09月14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德扬反戈一击,撂倒旧主。

  德扬,这位赛季半程从江苏国信舜天转投北京国安的外援,昨天不出意外地成为了舜天与国安比赛的焦点。制造一个点球并且打进一球,德扬帮助北京国安3:2逆转战胜旧主。进球后,德扬履行了自己赛前的诺言,不庆祝。而赛后,顶着江苏球迷的谩骂和掌声,德扬依旧走到跑道旁向江苏球迷表示感谢。无论如何,德扬在离开了舜天之后重新找回了韩国K联赛最佳球员的状态,还是多少会让舜天球迷眼红的。赛后,有镇江记者问高洪波“如何看待舜天的德扬和北京的德扬?”高洪波回答:德扬的事情已经过去,就不要再提了。

  苏京球迷先以球会友

  尽管昨晚的比赛中,江苏国信舜天和北京国安是剑拔弩张,但是这丝毫不妨碍江苏和北京球迷在场外的友情。昨天下午,在镇江中学体育场,两地球迷提前在这里上演了一场蓝绿大战。虽然最终江苏球迷代表队战胜了北京球迷队,但是这样的比赛胜负已经无关紧要,不同地域的球迷间用友谊赛互动代替谩骂甚至打斗,也引领了足球场外的新风尚。

  本次球迷赛事由江苏东斩球迷联盟与国信舜天俱乐部共同策划,参赛的双方球迷也非常重视。昨天下午1点,镇江中学的体育场边已经来了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的近百名球迷,因为主场作战,人数众多的江苏球迷代表队可以采用车轮战轮番轰炸。比赛开始后,江苏球迷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而北京球迷队则通过个人能力制造反击的机会。球迷比赛,比起激烈的对抗,场上出现的意外情况则更加让大家觉得可乐。由于裁判的执法较为严格,所以经常会看到双方队员罚界外球违例的情况,而且两队连续因为罚球违例而交换罚球权,这也逗得场边助威的啦啦队大笑不已。 最终,江苏球迷队6:2战胜了北京球迷队。虽然输球,但北京球迷也非常友好,赛后两队球迷聚在一起来了一张大合照。赛前,国信舜天俱乐部还为远道而来的北京球迷送上了舜天签名足球、队旗和金箔队徽等礼物。

  德扬到国安当了“伊布”

  球迷之间的交流是开心的,但到了赛场上,旧将德扬却是舜天的痛,昨晚的德扬,又继续在这种痛上撒了盐。

  比赛中,德扬虽然上半时表现一般,但是他似乎一直憋着劲,终于在下半时全面爆发。让我们复盘一下德扬昨天在比赛中的表现:第7分钟,埃雷尔森在禁区前凶狠地将德扬踢倒,主裁石祯禄给了国安一个任意球。13分钟,德扬再度被刘建业铲倒,这次刘建业伸手向德扬表示歉意。第30分钟,德扬头球中柱而出,错过了上半时最好的破门机会。54分钟,德扬在角度很小的位置抽射打飞。看得出,德扬有多么想要攻破球门。65分钟,德扬终于等到了进球,他的头球射门击中后门柱弹入球门,德扬终于完成了他的反戈一击,但是他也信守赛前的诺言,没有任何庆祝动作,尽管这样,看台还是传来了嘘声。这还没有结束,73分钟,陈志钊中路直塞,德扬接球同时被埃雷尔森推倒,主裁判罚点球,张稀哲将球打进。德扬也用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在老东家面前好好地秀了一把。补时两分钟,德扬被替换下场,看台上迎接他的一半是嘘声一半是掌声。

  赛后,德扬主动走到跑道旁谢场,虽然场边还有谩骂,但德扬依旧向江苏球迷表示感谢。国安主帅曼萨诺这样评价德扬:“德扬是门前把握能力很强的队员,而且才从国家队回来,脚上还有伤。他的进球很漂亮,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的确,这位被称为亚洲伊布的外援,在舜天并没有发挥的空间,去到国安之后,他又找回了“伊布”的称号。

  高洪波不愿

  再提德扬

  三场连败,丢了9球,被国安的3:2逆转,反而成为了近三场比赛舜天打得最好的一场。即使这样,看台上依旧响起了“高洪波下课”的声音。这样的结果,舜天没有想到,高洪波自己也没有想到。昨天赛后的发布会,高洪波也显得有些语塞,“两度领先又被对手反超,这是实力的差距,这也是球队发展过程中需要很好借鉴的地方。”接着,高洪波又谈到了输球的原因,那就是国奥队的抽调,“李昂被国奥队抽调走,我们队四五天时间临时构筑的防线肯定不是太好,丢三个球不能接受,但也是能力的反应。我们队整体配合能进球,但也要做到整体配合不让对手打进来。”高洪波也谈到了未来的联赛:“接下来我们要面临保级球队,要总结怎么去打,希望大家给球队更多的时间。从教练来讲,接手去年联赛第13的球队打到现在的程度(成绩),有很多满意的地方,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一位镇江记者问高洪波,“你是怎么看待舜天的德扬和北京的德扬?”高洪波尴尬地笑了出来,回答:“德扬的事情已经过去,就不要再提了。”特派记者 张昊 镇江专电

【编辑:唐云云】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