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CBA重庆PK升班马抢首胜欲拼命 无证外援将缺席

2014年11月12日 08:3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报道

  今晚七点半,渝北区体育馆将再次响起“雄起!”的声音。重庆三雄极光队将在主场面对同为升班马的江苏同曦的挑战。对阵实力接近的对手,这是重庆队取得赛季首胜的机会,但卡兹米因为签证问题暂时离队,为今日的比赛带来了不小的变数。

  为何卡兹米不能上场?他何时才能归队?这些问题困扰着球迷,也困扰着球队,但主帅王锡东表示目前不必想太多,今晚要拼命去争取首胜。

  特殊原因,卡兹米无法办理工作签证

  大战在即,球队重要的伊朗外援卡兹米依然因为工作签证原因无法归队,面对这样的情况,重庆三雄极光队除了无奈,几乎别无他法。

  上赛季,卡兹米不会因为工作签证问题而无法出战。本赛季,篮协出台新政,规定一名外援要想在CBA打球,除了澄清信、护照和工作合同之外,还必须持有工作签证和外国人就业许可证。而在以往,外援持旅游签证或者商务签证即可参加联赛。

  办理工作签证的程序繁杂且花费时间。首先需要办理就业许可证,此后拿着就业许可证回国办理工作签证,前前后后需要近两个月时间。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重庆队在9月底确定三位外援人选后,随即开始了办理签证的各项程序,队内两位美国外援哈雷尔森和沃伦的工作签证办理顺利,唯独伊朗外援卡兹米的签证出现了问题。俱乐部尝试了各种途径,但卡兹米的工作签证仍然无法办理。被逼无奈,俱乐部只能按照CBA以往的外援上场手续,给卡兹米办理了旅游签证。卡兹米因有美国绿卡,所以他的签证在美国办理,但卡兹米的旅游签证只能到11月8日,因此他必须离队办理续签。

  最快周五归队,一个月后或将离队续签

  目前,卡兹米在经纪人的帮助下,去美国续签旅游签证,俱乐部表示,顺利的情况,他能赶上本周五主场对阵江苏中天的比赛,“最快周五能回来。”

  “这次可能会给他续签一个月。”俱乐部表示,也就是说一个月之后,卡兹米还要继续办理续签,“我们也没办法,只有边打边想办法了。”为了卡兹米的签证,球队几乎用尽了各种办法。作为CBA新军的重庆男篮在场外缴纳了第一笔学费。

  在卡兹米缺阵前,球队内部表示今晚的将是一场“必杀”的比赛,虽然情况突变,但球队的气势仍然不减。主帅王锡东表示这场比赛“要拼命去争取胜利!”同时表示,国内球员在上一轮面对天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和期望。

  江苏同曦方面,目前已经拿到赛季首胜的他们,对于本场比赛没有对外表示“必须拿下”的姿态。据了解,球队的一切训练和准备都和之前的一样,“现在和上赛季不同了,没有那种说必须要赢下来的比赛,把每场比赛当普通比赛打。”相关人士表示。

  今晚看球小心黄牛 赛后可坐球迷大巴

  首个主场比赛,渝北区体育馆异常火爆,同时也出现了黄牛倒票和球迷找不到球迷大巴的情况。俱乐部表示,会尽快处理好,为球迷提供良好的看球服务。同时,没能去现场看球的球迷,也可以在第二天收看比赛录播了。

  黄牛猖獗

  俱乐部:将在多个出票渠道把好关

  首个主场比赛日的上午,票务公司的网上抽票窗口已经售罄。下午五点,体育馆门口售票点,当日球票也已经卖完,只有赛季的套票可买。火热的球市吸引了大批黄牛,甚至是外地黄牛,原价80元的票卖200元,120元的票卖300元。不仅如此,现场还出现了把普通票加工成VIP票,甚至售卖假票的情况。“等比赛开始后可能降价,于是就这么在外面站了一个小时,看着黄牛们满脸笑容,估计是大赚了一笔。”有球迷在贴吧里这样写到。

  对于黄牛的问题,俱乐部昨日表示已经与球迷进行了沟通。为了想办法杜绝黄牛,俱乐部还开了两天的会议,向别的俱乐部取经。目前,俱乐部将根据今日比赛的具体情况确定方法,会在多个出票渠道把好关,尽可能地杜绝黄牛拦截球票,“俱乐部根据球迷反应的情况,进行了协调,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俱乐部管理层表示。

  球迷大巴

  打双闪灯在三号出口马路对面等你

  渝北区体育馆位于渝北区空港新城广场旁,位置较偏,俱乐部为方便球迷看完球赛后离开,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专门安排了球迷大巴车,送球迷去回兴轻轨站,但上一场比赛,仍然出现了一些问题。

  有球迷表示,看完球出来后找不到球迷大巴的位置。“赛后有球迷乘坐那个到轻轨的大巴车了吗?”、“我坐球迷大巴,还是无意间发现的,停在二号出口马路对面,不注意很难发现,也没有工作人员引导。”不少球迷在球队贴吧反映。

  对此,俱乐部表示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首个主场比赛日,俱乐部安排了8辆球迷大巴送球迷去回兴轻轨站,但因为不少球迷没有找到大巴,最终只有4个大巴坐满。俱乐部表示,今晚会有5辆球迷大巴在体育馆的3号门对面的马路边等待球迷,大巴将开着双闪灯等你们,同时会设立标识,引导球迷前去坐车。

  电视转播

  第二天可以看录播,直播正在申请中

  目前,球迷只能通过网络收看重庆三雄极光的比赛,要想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暂时只有看录播。

  重庆队的比赛录播,将在比赛日次日晚上十点半由精彩重庆频道播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直播的沟通和申请。“因为需要安排直播的档期,所以需要提前一个月申请。”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直播的申请文件已经提交,希望尽快为重庆球迷带来比赛的直播,让不能到场为球队助威的球迷,仍旧可以第一时间享受精彩比赛。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