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哈达迪重回四川弑旧主 携傲娇女友羡煞众人(图)

2014年12月04日 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哈达迪当众秀恩爱。

  哈达迪女友。

  伊朗巨人战老东家抢镜,送给川男篮5连败

  走进省体,哈达迪低着头走到了客队坐席最里面的位置。这一个动作,在上赛季他做了无数次,但在昨天已是对手。

  CBA的初赛季,哈达迪在川男篮效力,因伤而差强人意。本赛季,哈达迪转投青岛,生猛异常。就在昨晚对阵旧主,哈达迪也是火力全开,拿到了25分和2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率领青岛队以127:115客场击败川军,同时送给川男篮五连败。

  叙旧 和慈世平是老朋友

  虽是对手,但是友情还在,哈达迪与上赛季的队友菲巴、吕晓明、陈晓东……包括队医都给与了深深的拥抱,当然跟他拥抱最久的还是慈世平。哈达迪解释说:“我们在美国的时候成为了好朋友,不过他打3号位,我打5号位,我们俩从没对位过。”慈世平在言语中也承认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很高兴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跟他相遇,不过很可惜,我们没能赢。”

  有意思的是,哈达迪是役还与哈达迪发生了小小的“冲突”:当时哈达迪在四川队篮下拿球进攻,菲巴冲到前方去准备从哈达迪的手中拍下皮球,哈达迪霸气十足地准备怒吼一声,但转头一看是菲巴的时候,脾气立刻就没了。在裁判吹罚菲巴犯规之后,哈达迪抱着皮球来到了篮架之下,又好气又好笑地佯装发怒推了推篮架。赛后,菲巴向记者解释:“当时我们就是在开玩笑,很久没见到他了,我很想念他。”

  状态 如鱼得水因为伤愈

  如今,青岛队在CBA积分榜上并列第六位,季后赛有望。要知道,这支球队在上赛季还是排名倒数第一,而让该队脱胎换骨的,除了主帅、姚明恩师李秋平的指导有方外,哈达迪功不可没。

  本赛季,哈达迪的场均得分为22.2,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和3.3次助攻,命中率高达62.9%。而在上赛季,哈达迪效力于四川队时,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4.2分,13.3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不光如此,哈达迪的表现是越来越好,其数据在每场比赛之后都会有小幅的攀升。因此,此前有媒体脑补出了“哈达迪表示在四川队呆的不愉快”的消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哈达迪否认了这个说法:“其实都是因为上赛季受伤,实际上如果不受伤的话,我的表现应该更好。”

  作为CBA的二年级生,哈达迪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上赛季在四川队的时候,赛季开始之前我就受伤,休息了很长时间,后来我也一直是带着伤病去打球,因此运气不太好。今年我没有受伤,身体也更强壮了,所以我能够越打越好,越打越有自信。”

  而曾与川军帅位传过绯闻的李秋平也在赛后谈到了用“哈”之道,简言之,对哈达迪的管理要有弹性。

  感情 哈大个有新女友了

  在青岛队的替补席之后,有一名脸蛋小小,画着精致的彩妆,性感时尚的美女。穿着高跟鞋身高也不过170的她,她站在身高高达2.18米的哈达迪身边显得格外小鸟依人。这便是哈达迪带来的新女友。

  关注四川男篮的球迷都知道,上赛季哈达迪在四川队效力期间,虽然受了伤,但也只有他的母亲、弟弟以及表妹前来探望,并没有女朋友的影子。哈达迪实际上一直在感情方面很含蓄,今年情人节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经被问到关于女朋友的事情,哈达迪则称,“感情的事情不想拿来当谈资。”

  据山东队一名知情人透露,这个女友与哈达迪交往已久,不过上赛季她并没有来成都,本次也算是弥补了一个遗憾。当记者再次询问哈达迪女友的事情,他仍旧是堆着笑拒绝了回答。不过,该知情人向本报记者透露,哈达迪女友只比他小一岁,而且性格有点小傲娇:“他们俩时常会闹一些小别扭,哈达迪的私人助理哈桑可忙了,一会劝劝这个,一会劝劝那个。就在来成都的时候,他们小两口还在机场相互赌气,不过两个人都是孩子性格,闹一会就好了。”

  了解哈达迪的人都知道,这个伊朗大个子曾经有两段悲伤的过去。他在很年轻的时候曾经结过一次婚,但最终以离婚告终;在NBA效力期间,他曾与一名伊朗留学生发生了一段感情,但最终那个女孩报警说遭遇了哈达迪的殴打,遂不欢而散。

  而据青岛队队内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实际上哈达迪女友刚来的时候,我们队里都很担心,怕她影响哈达迪的状态,但没想到自从她来了之后,哈达迪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她给与了哈达迪很大的支持,不过很快她就要回伊朗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摄影雷远东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