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体坛论语:李娜要俩娃 刘翔未达到参赛标准

2015年02月02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日电(王牧青) 过去的一周,体育世界略显平静,但中国金花李娜告知世界要生至少两个孩子,引来了粉丝关注。北京田径世锦赛在即,飞人刘翔能否参赛仍扑朔迷离,田管中心领导介绍,刘翔的成绩还没达到国际田联指定的世锦赛标准。

  1月26日 李娜:我至少要两个孩子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金花李娜携姜山出席了美国CBS的《60 Minutes》访谈节目。她谈到了过去的日子,还透露将生至少两个孩子。

  他回忆首夺法网的瞬间时说:“我躺在地上,手遮着脸,然后我看到了…哇!蓝色的天空。我想要哭,但是太激动了以至于哭不出来!”

  提到中国金花小时候的教练余丽桥,李娜说:“她说话的方式让每个人都觉得她很生气,所以我害怕。是的(让我觉得我不够好),逼我要不断努力。”主持人问,“你恨她吗?”李娜笑着回答道,“恨。”

  成名后,李娜回家乡和余丽桥好好坐下聊了聊:“在那之后,这份包袱就不用再跟着我了。”

  2013年,卡洛斯和李娜合作,帮助她夺得了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非常好的心理学家。”

  最后,李娜笑着表示:“我至少想要两个孩子。”

  1月27日 政协委员:谢亚龙减刑为我带来震撼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委员赵静讲述了现场旁听谢亚龙减刑案时带给她的触动。她表示:“虽然看过很多反腐倡廉的片子,但都不如现场带来的震撼。”

  赵静讲述了整个庭审的过程,及谢亚龙在法庭上的种种细节:“谢亚龙自己说,我是几号几号罪犯,虽然我不是球迷,但我也记得谢亚龙在位时那种意气风发的状态。他穿着监狱的号服,头发都白了,虽然表现得非常平静,但整个人已经没有了精气神,说话声音很小。”

  她回忆:“法庭上提到谢亚龙受到多次表扬,我们开始以为获得表扬很容易,但后来发现不是这样。他们是有分值的。比如要写学习体会,要在劳动上如何突出,他的表扬是计分制的,所以对谢亚龙减刑的庭审非常严肃和严格。”

  “据说,谢亚龙很爱学习。”赵静说。据报道,服刑期间,谢亚龙能认罪服法,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学习和劳动,考核期间获5次表扬,1次特殊表扬共计表扬6次,且在服刑期间,确有悔改表现。

  谢亚龙有一次受到表扬,是因为本来院子应该两个人扫,但由于其中一个罪犯需要治疗,谢亚龙一个人完成了工作。那名罪犯大小便失禁,谢亚龙还主动照顾他,帮他清洗。二中院经审理认为,谢亚龙在刑罚执行期间确有悔改表现,符合法定减刑条件,裁定对谢亚龙减去一年有期徒刑。

  1月28日 菲戈宣布竞选FIFA主席:希望改变最近几年负面形象

  前葡萄牙国脚路易斯-菲戈透露,他将会参加今年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他同时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国际足联最近几年的负面形象。

  菲戈说:“我喜欢足球,然而不仅仅是现在——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国际足联的名声都不太好。比如你在互联网上搜索FIFA,出现的第一个关键词是‘丑闻’,我希望能改变这一切,重塑国际足联的形象。”

  “我想没有什么人是碰不得的,如果有人认为稳操胜券那就错了。当然,布拉特在这个位置上干了很久,从1998年开始都是他,有很多固定的支持者。但对我来说说服更多的人支持我是一次梦幻般的挑战。”

  1月29日 湖人老板:我认为科比不会就此退役

  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完全相信科比-布莱恩特能够从肩伤中恢复过来,并且在下赛季重返湖人队。

  “我不认为他会退役。”库总说,“他说他很期待参加训练营,而这也是我们的期望。”

  “我不认为(科比上场时间太长)和他的伤势有任何关系。”他说,“鉴于我对科比的了解,如果他身体健康的话,他愿意打每一场比赛。我们支持拜伦在比赛的某些时候让科比下场休息一下,并且尽量激发出科比的最佳状态。但我不认为那和他的肩膀受伤有任何关系。”

  1月30日 张稀哲:竭尽全力争取出场

  刚刚德甲的中国球张稀哲接受了德甲联赛官网的采访,张稀哲说,自己将竭尽全力获得出场机会。

  谈到这桩转会,球队主管阿洛夫斯强调,引进张稀哲不是为了卖球衣,“他的转会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但是我们不打算把这个作为噱头,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也将会在竞技上帮助球队。”张稀哲直言:“来到欧洲踢球让我的梦想实现了。能在德布劳内这样的球员身边踢球,使我非常荣幸。”

  球迷真正关心的,是张稀哲能否在狼堡踢上比赛:“我将会竭尽所能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出场!”中国球员张稀哲表示。

  1月31日 约什史密斯:我在休斯敦过得很好

  与新东家火箭客场挑战老东家活塞前,约什-史密斯回忆被交换钱的细节:去年12月22日,活塞客场负于篮网后的几小时内,大范甘迪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是我需要你明天一早来一下我的办公室。”

  第二天,范甘迪说:“约什,我们将会裁掉你。”仔细思考后,约什选择加盟火箭,十几天后,他评价新球队:“我在这里很舒服。”

  他还谈到了晒照片的事情:“我是第一个跟着哈基姆-奥拉朱旺一起训练的人,但是没有人知道这点,因为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和他一起训练的视频。我也没有告诉别人我在职业生涯初期曾和凯尔文-墨菲(火箭名宿)一起训练,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2月1日 田管中心:刘翔还没达到世锦赛参赛标准

  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上演,“飞人”刘翔并未现身。大赛评委之一,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透露,刘翔至今还没达到国际田联的世锦赛参赛标准。

  面临半年后即将开始的田径世锦赛,王大卫介绍:“刘翔正在正常训练,今天的世界锦标赛,刘翔作为运动员,要达到国际田联有关成绩的基本标准,再进行选拔。到目前为止,他的成绩还没达到这个标准。”

  “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由于世锦赛8月就要开始,那么运动员一般需要在7月之前达到成绩标准。不过,也有一些其他标准可以考虑,必须亚洲锦标赛冠军等等。”王大卫说。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