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惨败马竞后C罗开生日派对 遭拥趸指责不职业

2015年02月09日 15:3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五大联赛好戏连台,三大德比战令球迷目不暇接。除了马德里德比令人咋舌的一边倒外,英超的热刺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埃弗顿和利物浦的默西赛德郡德比同样踢得精彩,意甲还上演了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豪门对决。这些比赛赛后余波未平,几大球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C罗

  生日趴遭球迷批

  马德里德比,皇马惨败,皇马全队表现都不合格,多位球员赛后都向球迷表示了道歉。解禁复出的金球先生C罗的表现也堪称最为低迷,90分钟的时间,他0进球,0射中,0传中,0助攻,0威胁,传球准确率也只有70%,对一个被评为2014年世界最佳球员的巨星来说,这样的数据实在寒碜。“C罗连续第三场比赛缺阵!”这是加泰罗尼亚《世界体育报》打出的讽刺性标题,该报表示,金球先生在马德里德比中的表现实在可悲,他看上去仍然在停赛之中。

  然而C罗显然不会受到惨败的影响,立刻投身到他早已经计划的生日派对中。据《每日邮报》消息,惨败当晚C罗就和好友们来到了一家位于马德里市郊富人区的娱乐场所,生日趴也开得有声有色,大约150名嘉宾聚集到场。据悉,受邀参加的有哥伦比亚歌星凯文·洛德兰,皇马队友J罗、莫德里奇和马塞洛等人。根据现场流出的影像资料,当晚聚会上C罗头戴礼帽,同洛德兰激情四射地为现场嘉宾引吭高歌。手持话筒的洛德兰歌星范儿十足,而C罗也不甘示弱,频频抢下话筒。眼前的一切,丝毫看不出葡萄牙人刚刚经历了一场耻辱性的德比脆败。这种不走心的行为,也立刻招致了皇马球迷的严厉批评,银河战舰的拥趸纷纷指责球队头牌不职业。

  因扎吉

  遭球迷唱歌讽

  意甲两支最大豪门尤文与AC米兰昨日凌晨上演了一场豪门对决,不过落魄的米兰显然不是尤文对手,尤文图斯最终主场以3比1轻取AC米兰。尤文以53分在积分榜遥遥领先,AC米兰则积29分排名第九。在比赛快结束时,米兰球迷和尤文球迷甚至一起开始高歌“因扎吉为我们进个球吧!”,这首歌曲是米兰现任主帅因扎吉在尤文和米兰时球迷歌唱他的歌,但是在此情此景下,这首歌变成了一首讽刺歌曲,这样踢下去,也许因扎吉也只有自己亲自披挂上阵才能攻破尤文的大门吧。赛后,因扎吉面目铁青,尴尬地对全场挥手致意。

  此前,在保住了帅位之后曾有报道表示,如果因扎吉不能率队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赛季结束之后等待他的还是下课一条路。虽然加利亚尼随后出面否认了这一点,但如果球队和因扎吉本人继续这样的表现,就算老贝不肯出钱请大牌教练,球迷也肯定不会答应。因扎吉赛后仍然嘴硬地说:“抛开比赛结果不谈,我们的整体表现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自信心,特别是我们有如此多的球员不能上场。我们下一步就是要努力改善战绩,球员们的饥饿感和比赛态度一定可以帮我们实现目标。”

  杰拉德

  告别默郡德比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杰拉德迎来了他在利物浦的最后一场默西赛德郡德比。在比赛开始前,杰拉德接受采访时坦言,无论埃弗顿球迷如何嘲弄他,他都会坚强面对。“我喜欢埃弗顿球迷的戏谑,因为这关乎于两大敌对阵营的对抗。我对此并不介意,这种情况应该还会继续,但我不会感到担心。”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赛前说,“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德比了,此后应该是其他人成为公众的焦点了。我喜欢和埃弗顿比赛,我有一些朋友和家人也都是埃弗顿的铁杆球迷,不过这只关乎于荣誉问题,在这座城市里,胜者为王。”

  尽管杰拉德赛前自信满满,但事实上在比赛中他的发挥并不出色,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尽管他在比赛中有一次漂亮的倒钩和一脚精彩的任意球,但都与进球擦肩而过,这也意味着他在德比战的数据将停留在34战10球,这场比赛也让杰拉德成为德比中出场次数第三多的球员,仅次于埃弗顿传奇门神索绍尔(41场)和红军传奇前锋拉什(36场)。

  赛后红军队长也流露出对古迪逊公园的留恋。“我爱在这踢球,这是一座很棒的球场,我会想念这里的。或许在欧联杯我们还能再见面,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

  凯恩

  主宰伦敦德比

  热刺与阿森纳在白鹿巷球场上演了北伦敦德比,尽管厄齐尔在11分钟的劲射破门替阿森纳建立了领先优势,但热刺凭借21岁的哈里·凯恩在56分钟和第86分钟的梅开二度,最终在主场完成大逆转。而这位年仅21岁的英格兰新星继第20轮对切尔西一战进两球助攻一次后,再一次成为光彩夺目的伦敦德比之王。

  凯恩10岁时曾加入阿森纳的青训营,直到15岁时才成为热刺青训营的一员。本赛季至今为止,哈里·凯恩已在各项赛事射入22球,此数据在英超前锋中排名第一。在英超射手榜上,哈里·凯恩以12球追平了桑切斯,与之并列第四。考虑到他在热刺对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关键之役中分别梅开二度,加上过往的各种绝杀、关键球,凯恩已然是整个英伦最重要的“关键先生”。而亲临观战的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看了凯恩扭转乾坤的梅开二度后,一张老脸乐开了花。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