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梅威瑟有钱任性 媒体:他除了数钱没什么事可做

2015年05月05日 14:45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世纪大战”拳赛的硝烟刚刚散尽,针对梅威瑟的口水战却一刻没有停歇。

  在前天结束的“世纪大战”拳赛中,梅威瑟取得胜利并将1.9亿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以霍利菲尔德为首的众多拳坛前辈质疑梅威瑟一味防守的比赛方式,而更多的非议则指向了这位平时以炫富为乐的拳王,对手帕奎奥就表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才能让自己更充实。

  而梅威瑟对于外界的非议不以为然,认为自己配得上“世纪大战”的胜利。另外,梅威瑟表示,年届四十的他即将在今年9月告别拳坛,并且放弃手中的5条金腰带。

  有钱真任性 拳王炫富排解无聊 存钱银行数4小时

  除了“漂亮男孩”,梅威瑟的另一个绰号更加霸气,那就是“钱”。没错,对于这位高收入、爱炫富的拳王来说,这个绰号恰如其分。

  美媒ESPN表示,在刚刚结束的世纪大战中,获胜的梅威瑟狂揽1.16亿英镑(1.9亿美元)。高收入让这位拳王在如何消费上绞尽脑汁,相比于令人咋舌的收入水平,所谓的炫富或许只是梅威瑟排解“无聊”的方式。

  《华盛顿邮报》撰文称,梅威瑟一向喜欢炫富,用钱铺床、酒吧撒钱、名贵豪车、奢华手表这些或许只是他引起关注的一种方式。因为除了数钱,梅威瑟平时可能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可做。

  《今日美国》也描述了类似的场景:他将百元一张的数沓美钞铺满一大桌,自己在百万现金前淡定地玩手机,一次他家中失窃,他带着家中的1200万美金去银行存款,银行动用了三台点钞机,花费了四小时才数清所有钱。

  有钱该咋花

  媒体支招包了C罗

  对手称助人更充实

  对于梅威瑟这种奢华的生活,众多媒体纷纷给这位“任性”的拳王支招如何花钱,但他的对手帕奎奥有些看不惯这种炫富行为。

  英媒《每日镜报》称,C罗在皇马的周薪为26.5万英镑,梅威瑟租借他踢一场比赛90分钟要支付2366镑,而1.9亿可以租借他踢49262场,也就是把这位3届金球先生剩余的职业生涯都包了。

  对于梅威瑟的炫富行为,对手帕奎奥明显有些看不惯,“梅威瑟值得拥有他的钱,因为这是他通过比赛赚的。但是我想要告诉他,去帮助其他那些有需要的人是多么美好的感受,这就好像给了他们生活的依靠,你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对于拳击,帕奎奥坦言:“拳击运动依然是我的最爱,我参赛是为了让自己的支持者感到快乐,而不仅是因为钱。”

  还有钱途否 梅威瑟在9月退役 将放弃5条金腰带

  相比于辉煌的职业生涯以及与帕奎奥之间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炫富只是梅威瑟个人生活中的“花絮”。

  对于“索然无味”的世纪大战,众多名宿褒贬不一。梅威瑟本人则坦言,自己一直带伤作战,并将在今年九月选择退役,把金腰带和舞台留给年轻人。

  泰森尽管在世纪大战前与梅威瑟划清界限,称两人已经不是朋友,但对于梅威瑟赢得比赛,泰森则完全认同。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泰森说:“在我看来他无愧于胜利,尽管开局表现平平,可后来控制了比赛,帕奎奥开局打得好。如今确实是梅威瑟的时代,现在的他是无敌的,无人能打败他。”

  泰森的老冤家霍利菲尔德却不这么认为:“帕奎奥击中梅威瑟很多重拳,梅威瑟始终在防守,应该是帕奎奥击中对手的次数更多,两人都没有击倒对方,就看谁出拳更多,不然的话,裁判如何打分?”

  对于帕奎奥在赛后所说的带伤作战,梅威瑟并不感冒,并坦言自己也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我同样是带着伤病作战,如果帕奎奥赢得最终的胜利,我会恭喜他,但在我看来我比他更出色,我的双手和两个胳膊都有问题,但我还是能找到获胜的方式。”《华盛顿邮报》援引梅威瑟的赛后采访。

  拿下世纪大战后,梅威瑟已经拥有5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但梅威瑟透露自己决定将放弃5条世界拳王金腰带。

  “我将在9月份打最后一场比赛,随后我将退役,我即将40岁了,当了18年的拳王,上帝很是照顾我。我将决定放弃所有金腰带,因为我不是贪心的人,想给其他拳手机会,9月份的最后一战不会带着世界拳坛的头衔出战,但还会是12回合。”梅威瑟对福克斯体育表示。

  本版文/实习记者 张骜

  ●一个大厨 世纪大战前一个半月,梅威瑟特意从拉斯维加斯聘请了一位大厨,24小时为其服务。每顿饭的烹饪费高达1000美元,梅威瑟一天至少吃四顿。梅威瑟光支付给大厨的费用就差不多有20万美元。

  ●一次理疗 为了让肌肉疲劳得到缓解,梅威瑟备战期间定期进行冷疗,花费大约50万美元。

  ●一副牙套 通常顶级牙套的价格在 100美元左右,但梅威瑟使用的牙套高达2.5万美元。在这副特制牙套里,除了通常选用的硅胶外,梅威瑟要求在里面镶嵌纯金鳞片,甚至镶嵌钻石。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