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美媒评新赛季可能首发的8新秀:状元榜眼探花在列

2015年08月05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如今的联盟,一般来说,除了一些高顺位新秀,对于一般新秀来说恐怕很难打上首发,而就2015届新秀而言,恐怕更没有几个球员可以担此大任。近日,美媒《露天看台》基于天赋、角色定位和球队需要,评选了八名在新赛季有可能担任首发的菜鸟球员。

  1.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

  新赛季他或将和加内特携手搭档内线,他在大一赛季场均仅出手6.6次,森林狼需要开发出他的进攻潜能,让他在场上尝试诸如背身单打、挡拆扣篮、中投等多种进攻手段。只有让他获得更多的触球与得分机会,他才会成长地更好更快。在防守端,唐斯需要注意自己的犯规问题,在大学期间,每四十分钟他的犯规数达到了5.6次。而在夏季联赛中,他的场均犯规数更是达到了6.2次。他可以扇掉一些投篮,在新赛季他需要让自己尽快的适应NBA的节奏。在明尼苏达,他没有什么赢球上的压力,他需要做的,就是完善自己。

  2.杰里安-格兰特(纽约尼克斯)

  小哈达威的出走给了他机会,新赛季,卡尔德隆和阿弗拉罗或许将会分别出现在一号位和三号位上,卡尔德隆一直以传球作为自己的生涯标签,与之相对的是,阿隆-阿弗拉罗的职业生涯场均仅有2次助攻。如果没有格兰特,在首发后场将缺少一个可以直接突入内线对对手造成威胁的球员,他还可以在中距离创造机会并命中跳投。尽管格兰特只有22岁,但是他已经为首发位置做好了准备,他的肩上不必承担太大压力,他只需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新赛季以卡尔德隆、格兰特、阿弗拉罗、安东尼和洛佩兹组成的首发阵容将值得期待。

  3.贾希尔-奥卡福(费城76人)

  奥卡福的进攻可能将是76人每晚杀死对手最致命的武器。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了他和诺伦斯-诺尔的组合上。诺尔可以弥补奥卡福的防守,奥卡福可以补足诺尔的进攻,可以预想,新赛季两人在攻守两端的组合将直接杀伤对手的内线,现在需要费城管理层思考的问题就是,如何让他们两人更有默契,成长的更快。“我从高中毕业之后就成为了最好的球员,我一直都很引人瞩目,在那以后我去了杜克大学,全美国最大的学校之一,我在那里赢得了NCAA冠军,我相信我(在NBA)会(打的)很好。”奥卡福日前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到,他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

  4.斯坦利-约翰逊(底特律活塞)

  或许底特律人会让马库斯-莫里斯去打三号位,但是话说回来,这并不利于球队打出快节奏,就天赋而言,马库斯只适合在板凳上打球,斯坦利-约翰逊才是最适合这个位置的球员。他6尺7,245磅的体型足以与许多NBA级别的小前锋进行身体对抗。他可以进行一些中距离跳投,也能很好的完成挡拆,在亚利桑那,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7.1%,而在夏季联赛上,这项技术统计已经提升到了41.7%。同时,他的防守功力也不容小觑。随着他的加入,底特律活塞的首发也将显得更加强硬。

  5.伊曼纽尔-穆迪埃(丹佛掘金)

  丹佛人将泰-劳森送往休斯顿,可谓是为穆迪埃铺平了发展道路。穆迪埃的潜力毋庸置疑,他有着很好的运动能力和大局观,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可以成为一名领军人物。不过,他的失误率与投篮差等问题也是显而易见。如果穆迪埃在一段时间内表现的很低效,丹佛人也要保有充分的耐心。他可以很快地调整适应,并让自己得到提升,如果教练可以给他一些充分的自由度,他将是明年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

  6.德安德罗-拉塞尔(洛杉矶湖人)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认为他和乔丹-克拉克森就是湖人后场的未来。他们将携手首发并开始创造化学反应——科比已经同意在下赛季出任三号位。

  虽然看起来湖人比上赛季看起来更好了,但是就下赛季而言,培养年轻球员要比赢球更重要。他们需要给拉塞尔犯错误的机会,并让他自己去适应(NBA的节奏)。

  7.弗兰克-卡明斯基(夏洛特黄蜂)

  在夏洛特黄蜂,艾尔-杰弗森一般只在内线活动,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并不是一个三分射手,肯巴-沃克的三分球也并不稳定,卡明斯基的到来或许将为黄蜂弥补这一缺陷。

  卡明斯基在夏季联赛有着38.9%的三分命中率。而且他的进攻技术十分全面,现在看来,黄蜂其实并没有一个称职的四号位,马文-威廉姆斯并不是真正意义的四号位,而且也没多少潜力可挖,科迪-泽勒一直没能让自己提升一个层次。卡明斯基在威斯康辛大学效力了四年,他的篮球智商与技巧都在大学赛场得到了充分的打磨,看起来黄蜂在第九顺位选择他,就是希望让他担任首发,他能迅速地为黄蜂带去他们想要的东西。夏洛特黄蜂去年三分球出手占全队出手的比重为19.1%,排在NBA倒数第一位。

  8.迈尔斯-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

  他或许还并没有准备好打首发,他在德克萨斯大学并没有完全开发出自己的进攻天赋,但是罗伊-希伯特的离去无疑给他创造了学习机会,尽早地接触(首发)对他自信心的建立而言有着很大的益处。他现在还在长身体(96年出生,6尺11,243磅),他将有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锋。如果他可以开发出自己的投篮空间,他同蒙塔-埃利斯和保罗-乔治之间的组合将会变得很危险。

  特纳日前在夏季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他场均可以砍下18.7分8.3个篮板4.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0.5%,看来,印第安纳人没有什么理由不让他打首发了。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