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达纳拉赫收死亡威胁 江苏球迷:把家带来南京吧

2015年09月01日 07:4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 
达纳拉赫收死亡威胁江苏球迷:把家带来南京吧

  上周中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新疆天山雪豹1:0战胜了青岛中能队,获得了宝贵的3分。但赛后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事情,达纳拉赫发布微博,称自己与家人均受到了来自青岛的死亡威胁。昨天,本报记者也得到了达十关于此事的最新回复,达十非常难受一些人会用卑劣手段去赢得一场比赛,同时他非常感谢江苏球迷对他的支持。

  手段太低劣

  达十和妻子收到英文威胁短信

  2011年,达纳拉赫离开以色列联赛加盟江苏舜天,身披10号球衣的罗马尼亚人在前8轮比赛中没有一个进球、没有一次助攻,被认为是水货。但自从另一外援耶夫蒂奇来到舜天之后,达纳拉赫开始迎来爆发。2012赛季,达纳拉赫打进23球斩获金靴和最佳球员。然而在2013赛季,达纳拉赫因伤长期缺阵。达纳拉赫在2014年初加盟了青岛中能,由于伤病影响,整个赛季仅出场10场打入8球,赛季结束后,达纳拉赫转会另一支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

  回到上一轮的中甲联赛,如果中能在客场战胜新疆,将会跟排名第二的大连阿尔滨保持4分差距,在联赛还剩6轮情况下,冲超还有希望。如果输了,就基本提前宣告冲超失败。想在客场赢新疆,盯住达纳拉赫是重点,况且,达十曾经也在青岛效力过,对阵老东家,达十也憋着一股劲。不过在比赛前,达纳拉赫在微博中公布了自己收到的短信。“you own qingdao,it is time for you give back otherwise you and your family will die very ugly way(你欠青岛中能的,现在是到了你还债的时候了。否则的话,你和你的家人将会死得非常难看)”经过证实,给达十发短信的号码为青岛移动号码。受到死亡威胁的达纳拉赫十分悲伤,他在微博中写道: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这里更新消息了,我希望当我再次更新消息的时候,是很快乐的时刻。然而悲伤的是,看看这人是怎么想的,他想要伤害我和我的家人,却没有任何的理由。最糟糕的是,我的妻子也收到了同样的短信。与青岛比赛结束后,达十得知妻子也收到了同样的短信。

  本赛季,达纳拉赫加盟新疆,目前在中甲出场23次打进21球,再次找回进球感觉,在射手榜上暂列第一。给达纳拉赫发短信的手机号归属地是青岛,从内容来看,应该是这位手机用户赛前让达纳拉赫“放水”。或许是情绪受到影响,这位罗马尼亚射手在上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没能取得进球。据了解,因为达纳拉赫的妻子和女儿黛妮莎没有跟他一起前往新疆,而是留在了青岛,这是让他担心的最主要原因。据悉,达十也是在比赛第二天就飞回了青岛,陪着被吓坏的妻子和孩子。而达十也给罗马尼亚大使馆打了电话,他相信自己和家人不会真的受到伤害,也表示自己在任何比赛中都会竭尽所能。

  人间有真情

  江苏球迷力挺达十

  虽然离开江苏两个赛季,但无论是在青岛还是新疆,达十总能吸引舜天球迷注意。

  所以,当有人要“欺负”达十的时候,舜天球迷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他们纷纷站了出来,力挺达十。球迷“舜天knights”用英文写到:Don't care that .You know if someone wants to hurt you ,he is hurt all the sianty fans.We can not bear anyone hurt our hero(别担心,如果一些人要伤害你,他伤害的是所有江苏舜天球迷。我们不能容忍他伤害我们的英雄)。 球迷“哭过笑了平凡着”写到:Take your family come to Nanjing! Sanity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把你的家带到南京吧!舜天(球迷)永远和你在一起!)

  昨天,本报记者也得到了达十对于此事的最新回复,“短信的事情我不想在与青岛的比赛之前说的太多,因为如果我对此说很多的话,那就可能让大家认为这个可怕的消息对我会有所影响……只是很难过的看见,一些人竟然做如此恶劣的事情只是为赢得一场足球比赛!!!在青岛和新疆,每次遇到舜天队都是一个特殊的时间,我很高兴再次见到我的前队友,我仍然有很多朋友在那里,也包括许多来自南京的球迷。足协杯比赛之后,我见了一对来自南京的球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气氛,我见证了他们对我的爱。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气氛是美妙的,每一次这样的气氛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欢乐。我依然想说谢谢,感谢他们给我的支持,即使现在我是如此的远离我的国家,但他们让我感觉像在家一样。” 实习记者 龚铭城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