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哈登情场失意回归夜店 说唱歌手声称诅咒生效

2015年11月03日 09:4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 
哈登情场失意回归夜店说唱歌手声称诅咒生效

  新赛季打完3场比赛,火箭先是85比105输给掘金,随后92比112输给勇士,第三场89比109输给热火。每场比赛,火箭净负对手20分。在NBA历史上,开局3连败且场均输掉20分,火箭是唯一一支球队。火箭创造尴尬的历史,与大当家哈登不在状态有直接关系。3场球,哈登54次投篮仅命中12次,三分球32投3中。大胡子如此低迷,火箭不胜也就不足为奇了。

  邪恶势力 说唱歌手声称诅咒生效

  “这不是詹姆斯(哈登)。”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说。

  昨日,火箭89比109被热火翻盘,他们在比赛中一度领先21分,但最后却被热火赢了20分。整场比赛,哈登糟糕的手感比前面两场更加冰冷。他15次出手只命中2次,其中三分球10投0中。他砍下的16分中,有12分来自罚球线。

  在哈登跌入谷底的时候,一位叫Lil B的美国说唱歌手站了出来,他说自己对哈登的诅咒生效了。

  Lil B对哈登的诅咒始于上赛季。上赛季,哈登发明了一种庆祝动作。Lil B认为哈登这个动作是抄袭自己的,他希望大胡子向自己道歉。不过,哈登根本就没有搭理他。于是,Lil B公开表示自己会一直诅咒哈登。结果,上赛季火箭在西区决赛中被勇士淘汰。而新赛季开始以来,哈登连续3场的糟糕表现让Lil B洋洋得意。

  与热火的比赛后,Lil B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火箭连续3场输了20分,你们还认为我的诅咒不是真的?”Lil B说,他上赛季还诅咒过雷霆的杜兰特,结果整个赛季杜兰特几乎都在养伤,雷霆的成绩一落千丈。

  Lil B并不打算与哈登结下永久的梁子,他希望哈登向自己道歉,“只要他承认庆祝动作是抄袭我的并道歉,我随时可以撤销诅咒。”

  主观原因 情场失意回归夜店节奏

  说唱歌手的诅咒显然只是一种巧合。有一种说法是,与科勒·卡戴姗的短暂感情真正伤到了火箭大当家。

  今年夏天,哈登与卡戴姗确定恋爱关系。两人频频在公开场合露面,感情急剧升温。然而,随着卡戴姗的前夫奥多姆在妓院晕倒并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哈登失去了女友。卡戴姗回到了奥多姆身边,如今两人的离婚协议也已经撤销。这一变故让哈登备受打击。

  没了卡戴姗在身边,哈登再次流连夜店,频频寻欢。火箭输给热火后,美国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声称在比赛前一晚看到哈登带着劳森在迈阿密的夜店出入,两人玩到凌晨四点才离开,并带走了好几个漂亮姑娘。与热火的比赛,哈登上半场表现尚可,但下半场就完全消失了,看上去有些体力不支。

  除了场外生活回归混乱,哈登似乎也不如上赛季那般雄心勃勃了。他刚刚与一体育巨头签订了2亿美元的大合同,这可以确保他不用为生活发愁了,他也用不着为一份大合同在场上拼命表现了。

  正因为如此,尽管状态和手感差到不能再差了,但哈登依旧无所谓。“我只管投我的篮,和我过去做的一样。我是一个好的投手,我整个赛季都会和命中率作斗争。很困难,但投手的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集体低迷 劳森打乱火箭原有体系

  哈登不以为然,但火箭球迷可就没这么有耐心了。在《休斯敦纪事报》发起的调查中,2000多名球迷参与投票,其中36%的人认为大事有点不妙。

  事实也的确如此。至少麦克海尔现在找不到任何的解决办法。除了哈登,火箭整体表现都不好。就像麦克海尔说的那样,“都说哈登表现不好,可其他人又好到哪里去了呢?这不是我熟悉的球队。”

  上赛季,火箭之所以让联盟其他球队闻风丧胆,得益于全队射手群的集体爆发,加上板凳匪徒们的出色表现,哈登自然就有众星捧月的感觉了。可是新赛季3场比赛下来,火箭其他射手和哈登一样沉寂了。不管是阿里扎还是布鲁尔,都失去了上赛季的准星。

  新来的劳森也是个大问题。夏天签下劳森的时候,外界纷纷认为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可现在看来,劳森非但没有提升火箭的实力,反而打乱了球队的战术计划。与热火的比赛,劳森出场37分钟,只有3次投篮,仅得4分。

  哈登指出球队的问题,“我们无法将球转移起来,无法彼此取得联系,不能像一个集体那样打球。”麦帅同意头牌的看法,“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我们在很多方面都不够好,这就是我们现在还无法取胜的原因。”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