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体坛明星试水真人秀:奶爸横行 孙杨变"魔鬼教练"

2015年12月28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体坛明星试水真人秀:奶爸横行孙杨变“魔鬼教练”

  中新网12月28日电(岳川) 退役后人气丝毫不减的前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日前确认加盟一档名为《来吧!冠军》的真人秀节目。李娜将携夫姜山,与张智霖、袁咏仪、贾乃亮、Ella等娱乐圈明星“一较高下”。

  自从李娜退役后,由于其超高的知名度与号召力,关于她参加真人秀的传闻便不绝于耳。此前李娜还曾因有孕在身,婉拒了另一档人气节目的邀请。平素风趣幽默的娜姐会在真人秀中奉献怎样的精彩?相信娜离子们已经等不及想一睹为快了。

  据悉,《来吧!冠军》是浙江卫视借里约奥运会东风而推出的一档全新明星体育竞技类节目,将由综艺名嘴何炅主持。该节目每一集都会请来红人红星,向国际级运动员作出不同项目的挑战。令人意外的是,除了李娜外,有消息称“万人迷”贝克汉姆与“飞人”乔丹也在受邀之列,而前NBA球星、小巨人姚明将担任节目的体育顾问。

  对于为何要出演真人秀,李娜表示,参加节目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网球,“让没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是这么玩的。打网球不一定非要打职业,也可以没有年龄限制。”

  近些年,韩国综艺的热浪席卷中国,当中又以各类真人秀节目最为火爆,参加这类挑战已然成为当红明星的标配。或是为了给转战娱乐圈打前站,或是为了推广所从事的运动项目,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体坛名将也加入了真人秀大军。比如姚明,就先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我们一起来!》的录制。

  2013年,《爸爸去哪儿》去哪火透大江南北,萌娃+奶爸的无敌组合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作为首季嘉宾中唯一的体育咖,不论是搞笑的发音还是独特的带娃方式,田亮都为节目增色不少。在《爸爸去哪儿》结束之后,田亮还携爱妻叶一茜出演了《为她而战》等综艺节目,均颇受好评,积攒了大量人气。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体操全能王杨威接班田亮,带着爱子杨阳洋一道亮相。相比于爸爸杨威,儿子杨阳洋显然更适应真人秀的氛围,给观众带去不少欢笑与感动。

  作为中国体操曾经的领军人物,在参加各类真人秀活动时,杨威始终不忘宣传体操运动。对此杨威表示,自己一直在义不容辞地推广体操运动,并愿意中国体操队将“杨威”两个字物尽其用。

  若非邹市明参加真人秀节目,恐怕没有人能想到,擂台上的铮铮铁汉,在生活中也有如此搞笑与贴心的一面。

  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邹市明与邹明轩“拳王+萌宝”的神奇组合成功抢镜,在观众已经接近审美疲劳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如此,放松过后的邹市明重新踏上了拳王之路,祝他此番能够圆梦。

  在赛场上,杨威与李小鹏是当之无愧的最佳拍档,带领中国体操男队创造了辉煌的成绩。而在真人秀大潮中,二人也是分头出击,各自打下一片天。

  在《爸爸回来了》后,天使般的奥莉小公主成功晋升国民萌神,而李小鹏也沾了女儿的光,抢了韩寒“国民岳父”的风头。在另一档真人秀《极速前进》中,李小鹏与爱妻李安琪搭档,一展高智商与高情商,收获好评如潮。

  虽然场外的种种风波让孙杨的形象受损,但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大白杨还是拥有一批忠实簇拥。去年,孙杨试水真人秀,参加了当红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幽默搞怪的一面,收获了不少黑转粉。

  今年夏天,孙杨再度出击,在《报告!教练》中收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为徒,化身“魔鬼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对于仍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的孙杨而言,参加真人秀似乎有些不务正业,但实际上这并非影响他的运动成绩。在今年的喀山世锦赛中,孙杨豪揽400自、800自两枚金牌,并荣膺最佳男运动员。

  羽坛霸主林丹同样也参加了《报告!教练》的录制。在这档可以宣传羽毛球运动的真人秀节目中,林丹可谓全情投入,亲身调教陈妍希、李治廷等一众菜鸟选手,与“宿敌”李宗伟的另类较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小小羽毛球所带来的别样魅力。此外,易建联也在这档节目中奉献了真人秀首秀,同样表现得十分精彩。

  在台球明星综艺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中,丁俊晖、潘晓婷、傅家俊、梁文博、付小芳、刘莎莎等国内顶尖球员悉数加盟,与诸多娱乐明星展开了别样较量。

  《星球大战》旨在借助强势电视媒体,以体育娱乐相结合的方式来传播台球文化,带动台球项目的普及。明星们的倾情加盟,用行动为推动这项运动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