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苏宁从拜仁手中抢得拉米雷斯 报价远高于对方

2016年01月28日 15:37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 

  “原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4年。”昨天晚上10点,终于等来苏宁官宣。苏宁这一签,刷新了中超外援的最高身价。据说,拉米雷斯本来已经进入拜仁和巴黎圣日尔曼等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视线,但被苏宁成功“抢”了下来。

  履历最牛

  真正的大牌终于来了

  苏宁接手江苏足球之后,承诺加大投入,引进高水平外援。不过,今年的引援一直不顺:先是AC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已经来到了南京,最终因为合同细节没有谈拢作罢;随后传言中的罗马大将热尔维尼奥和国际米兰球星瓜林一个被河北华夏幸福“截胡”,一个被上海申花基本搞定。在引进了亚洲外援、澳大利亚国脚赛恩斯布里之后,苏宁终于签下了大牌,他就是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巴西籍,1987年出生,身高1.8米,体重70公斤,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中场。曾夺得欧冠、英超、巴甲等冠军,代表巴西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作为新赛季球队中场核心,期待他在中超亚冠赛场的精彩表现。”这是苏宁官宣的介绍。

  而熟悉拉米雷斯的球迷应该知道,他的履历足够牛气:拉米雷斯出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巴拉皮拉伊,曾效力巴甲克鲁塞罗俱乐部,并获得冠军。这位瘦弱的中场最大的特点就是体力好,而且可以胜任多个位置。2009年,拉米雷斯以7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本菲卡俱乐部,随队夺得葡超联赛冠军和葡萄牙联赛杯冠军。2010年,拉米雷斯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逐渐成为切尔西球迷心中的宠儿。而在切尔西,拉米雷斯和球队一起拿到过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和欧冠冠军,达到了职业球员的巅峰。另外,在巴西国家队,拉米雷斯参加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并有着出色的发挥。

  毫不夸张地说,拉米雷斯是真正的大牌!

  期望提升

  下一个会是法尔考吗?

  对于外援的引进,苏宁俱乐部多次表示:“只买对的,不选贵的。”引进拉米雷斯,俱乐部认为巴西中场的加入,对于球队扩充实力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苏宁俱乐部还表示,目前还在同其他的外援进行接触——也就是,更牛的外援或许还在洽淡当中。

  在切尔西的5年多时间里,拉米雷斯踢了242场比赛,攻入37球。另外,自从2009年以来,他代表巴西队征战52场,打入4球。 据披露,拉米雷斯之所以愿意到中超踢球,除了苏宁的诚意、高额的薪水之外,苏宁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佩特雷斯库曾经在1996—2000年效力切尔西,并入选上世纪90年代英超10年最佳阵容和切尔西历史最佳11人。

  如果果真如此的话,一个新的传言会成为现实吗?

  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佩杜拉昨天表示,江苏苏宁还在继续挖角切尔西,他们已经盯上了“蓝军”阵中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和拉米雷斯一样,法尔考在切尔西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如今,拉米雷斯的成功转会,一定会给同为切尔西队友的法尔考一些参考。如果佩特雷斯库再参与沟通的话,说不定这事也就成了……

  本赛季的英超,法尔考仅仅出场9次打入1球,昔日的“老虎”雄风不再,切尔西也不准备留下他。不过,需要特别强调一点的是,《转会市场》给法尔考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而且他的权属是法甲摩纳哥俱乐部,需要苏宁、切尔西和摩纳哥三方商谈。

  现在,球迷想知道的是,刚刚为拉米雷斯花掉2800万欧元的苏宁,真的还愿意再为法尔考“疯狂”一下吗? 记者 景正华

  身价最高

  从拜仁手中抢得拉米

  为了签下拉米雷斯,苏宁俱乐部花了2800万欧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拉米也因此成了中超历史上最贵的外援,甚至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贵的。之前,河北华夏幸福花了1500万欧元购买热尔维尼奥,热鸟也和恒大外援高拉特并列身价第一。另外,中甲天津权健花3000万欧元搞定了格乌瓦尼奥,但这个身价有很大的水分,据说包含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然后还有签字费和年薪等。

  2015年10月,拉米雷斯刚刚与“蓝军”切尔西续签了4年合同。本赛季他出战15场,打入3球。但自从2015年12月14日切尔西以1:2输给莱斯特后,拉米雷斯再也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他在切尔西逐渐成为边缘球员。

  不过,想得到拉米雷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自从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巴西中场就一直被各家俱乐部盯住。有传闻称,拜仁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他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向切尔西询问了拉米雷斯的身价。英国媒体《部落足球》称,拜仁方面给拉米雷斯的价格评估是1500万英镑左右,德甲豪门认为,28岁的巴西人在切尔西沦为替补,价格相比2010年的引进价(1800万英镑)理应有所滑落。不过,江苏苏宁的加入,价格上的优势最终令拜仁不得不退出了竞争。

  据了解,拉米雷斯已经抵达西班牙和苏宁队会和,接下来将跟随球队一起冬训。对于苏宁队而言,拉米雷斯的到来无疑扩充了球队的中场实力。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