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体坛明星儿时梦:孙杨想当歌手 奥尼尔圆"警察梦"

2016年02月0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体坛明星儿时梦:孙杨想当歌手奥尼尔圆“警察梦”
图片来源:莎拉波娃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5日电 近日,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在其官方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她身处体操馆,手拿缎带“玩”起艺术体操,身姿曼妙。殊不知,莎娃曾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她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时至今日,已经是网坛第一富婆的她离曾经的梦想越来越远,就像某段子里说的,“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纵观世界体坛,大多数明星们的本职工作似乎与梦想都有不小的差距,但有些人依旧不忘初心,通过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

  邹市明客串《变形金刚》 儿时梦圆很兴奋

资料图:邹市明。
资料图:邹市明。

  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变形金刚4》中,拳王邹市明的戏份有1分多钟,但这次拍摄却圆了他的一个儿时梦想。

  “整整拍摄了一天。我一进片场,先看到了几辆大卡车,什么威震天、擎天柱啊,各种还没变形的大卡车,我们小时候看动画片的那种感觉又出现了。”谈到进片场的感觉,邹市明兴奋得像个孩子,他表示,真真切切见到了变形金刚,算是圆了童年的一个梦。

  “这次经历很特别,弥补了我童年的回忆,我十几岁就开始比赛、训练了,很少有机会去看变形金刚,就没有那么幸福了。”邹市明感慨。

  刘翔想买擎天柱玩具 曾想当医生或军人

资料图:刘翔。
资料图:刘翔。

  比起邹市明想见“变形金刚”的心愿,刘翔变买“擎天柱”玩具的愿望似乎更容易实现。“擎天柱可是我儿时的偶像,要知道当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买一个擎天柱玩具啊,可后来我爸给我买了一个威震天!”

  而作为曾经中国田径的“擎天柱”,刘翔最初是想当医生或者军人。“我小时候的梦想不是要当奥运冠军”刘翔说,“我有想过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或者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他说,“当你为自己的人生做出选择后,你就要不断坚持下去。”

  孙杨儿时梦想当歌手 歌技不输古巨基

孙杨与古巨基合唱。
孙杨与古巨基合唱。

  似乎没有一副好嗓音当不了体坛偶像,刘翔如此,孙杨亦是如此,这位泳坛巨星曾经与艺人古巨基同台献唱《情歌王》,深情的演译、几近专业的唱功让孙杨和古巨基难分高下。

  孙杨儿时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平日也爱好唱歌。在那次演出中,孙杨是首位出场表演的嘉宾,并与古巨基合唱,二人对唱时他毫不怯场,主动与现场观众挥手,俨然一派歌星风范。

  易建联开鞋店圆梦 小时候脚大鞋难买

资料图:易建联。
资料图:易建联。

  2014年,易建联在深圳开了一家鞋店,圆了他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开这家店可以说是我个人职业生涯的一个延伸,希望在这里与篮球爱好者有一个交流的平台,做一种正能量的传播”。

  易建联分享了自己小时候买球鞋的故事。“小时候喜欢的篮球鞋款有很多,但都没有我的尺码。”他曾经为了买鞋求了父母很久,当妈妈终于把他最喜欢的球鞋买回来时,他异常兴奋。“那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一个系列,这个喜爱一直保持至今。”易建联说。

  潘晓婷跨界圆儿时梦 曾经考美院遗憾落榜

资料图:潘晓婷。
资料图:潘晓婷。

  近几年,九球天后潘晓婷跨界动态不断,她除了引以为傲的九球成绩,还开球房、设计台球周边产品、出过书、拍摄过电影、发过单曲、录制过MV、参与过综艺节目,一直是各类时尚杂志的“座上客”。

  对此,潘晓婷如是说:“其实并不存在转型之说,我3岁开始学画画,1997年接到美院的通知书,可惜不是录取通知书,而是落榜通知书。当年年底就放弃了美术理想,开始到爸爸的球房练球。如今我可以设计自己的产品了,小时候未完成的梦想如今又离自己这么近,感觉像是圆了一个梦。”

  内马尔圆儿时“超跑”梦 梦想成真靠努力

截图来自于内马尔社交网络。
截图来自于内马尔社交网络。

  巴萨球星内马尔曾在他的社交网络上发文,“感谢上帝赐予我健康,然后我才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完成我的另一个儿时梦想。”配图是他购买的一辆法拉利红色跑车,这辆车是巴西人一直想要得到的一款“超跑”。

  内马尔曾被检方扣留了一辆保时捷跑车,因为他被查出在2011年购得该跑车时涉及非法交易。但这并不会影响内马尔的好心情,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现在内马尔的车库里已经停放着这辆炫酷的法拉利跑车了。

  小贝儿时梦想坐拥一整支球队 2017年或圆梦

资料图:贝克汉姆。
资料图:贝克汉姆。

  如果说购买“超跑”已经是“土豪级”的梦想,那收购一支球队简直让人想都不敢想。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将购买一支美国大联盟球队,实现儿时拥有一家自己俱乐部的梦想。

  小贝计划在美国迈阿密组建新球队,他曾表示,他和他的合伙人将负责场馆的费用,不会借助公共投资。小贝准备邀请哈维加盟自己的球队,开启一段新的冒险。这支新组建的球队最快将于2017赛季正式亮相。

  麦蒂曾梦想当棒球手 退役后实现儿时梦

资料图:麦蒂。
资料图:麦蒂。

  2014年,前NBA巨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宣布,他在尝试了棒球联盟的生活之后,决定再次“退役”,离开MLB小联盟。2014年年初,麦蒂决定去追逐自己最初的梦想——成为一名棒球运动员。

  “成为一名棒球运动员是我儿时梦想。”麦蒂表示,“我告诉过很多人,当我从篮球场上走下来我会尝试棒球,我会加入第二个联盟,感谢上帝让我梦想成真。”

  奥尼尔数次兼职警察 儿时梦伴随篮球生涯

资料图:奥尼尔。
资料图:奥尼尔。

  另一名前NBA巨星奥尼尔于2015年宣誓就职,成为路易斯安纳地方城市的一位市治安警队代理警长。奥尼尔是前路易斯安纳州大的球星,从小他就立志要当警察,虽然在NBA取得了很成功的职业生涯,但他依然不忘自己年少时的梦想,一有机会就去加入执法机关,担任各种兼职的警务人员。

  之前奥尼尔担任过多个不同州的义务警官或是后备警官。在奥兰多魔术时期,他就当过编外警察。在湖人效力时,他曾经连续3年利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空闲时间参加基础警察训练营,并顺利取得了资格证书。在效力太阳期间,他也在菲尼克斯坦佩区警署签署过一份协议,得到了该警署的预备警察头衔。去骑士效力时,奥尼尔也申请过当地方治安官的特别代表。在2013年奥尼尔也宣誓就职过迈阿密的地方预备警官职务。(完)

【编辑:汤琪】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