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布鲁诺拒公布与王飞谈话内容:要尊重个人隐私

2016年02月22日 16:34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 

  昨天凌晨,女足国门王飞在自己的微博炮轰主帅法国人布鲁诺,并宣布“退役”的决定。据了解,虽然王飞在微博上说出了自己将要退役,但这只是“一时冲动”。目前,王飞所在的天津权健女足正在和王飞进行积极的沟通,其本人也将在今天前往天津向权健总部领导进行情况说明。

  当天下午,在中国女足训练结束后,主帅布鲁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宣布退役是王飞个人的行为,我们对此没什么意见。”□本报综合报道

  球员怒批

  不带我去里约我就退役

  昨天凌晨,之前单方面声明要退出奥预赛、并提前一个人回国的王飞连发两条微博宣布退役,矛头直指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今天的我宣布退役。当运动员付出全部的努力,受伤也在付出全部的力量参加训练、忍受每一次伤口带来的疼痛。教练找到你说,你不是一个专业的球员,也许我不会带你到奥运会赛场。你的决定会是什么?他抹杀掉你一切的努力一切的付出。我的回答是,我已经付出我百分之一百的努力甚至百分之二百没有任何保留。”

  随后王飞再发一条微博,“不是我经不起任何挫折,而是心真的很痛,甚至不能呼吸。当你付出全部你所拥有的力量,得到的是你不够资格。你会是什么选择?请理解我。现在的我也终于明白,当时在法国里昂球队,队友告诉我,只要他在国家队,一半国家队球员会对媒体和国家队说,只要他(布鲁诺)是教练不会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最初的想象都是美好的。”

  而在发出了要退役的微博内容后不久,王飞就立刻删掉了微博。据悉,事后王飞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冷静,因此也表示会再想想所做的决定。随后,记者从天津权健女足方面得到消息,俱乐部目前正在与王飞进行沟通,宣布“退役”的事情发生很突然,且这个“退役”到底是不再踢球还是退出国家队还不得而知,“王飞还太年轻,遇到挫折就做出了极端且不顾后果的事情。相信在经过沟通后,事情会得到圆满解决。”俱乐部表态道。

  主帅回应

  退役属个人行为没什么意见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因为王飞炮轰和退役的事件,当天的训练也格外引人关注。主帅法国人布鲁诺在训练结束后,面对媒体谈到了王飞的问题,“这是王飞个人的行为,我们对此没什么意见。”而对于王飞离队的原因,布鲁诺给出了和中国足协官方一致的说法,即身体原因。

  “中国之队的官方微博也说了这个事情,微博的公告就是我们目前要说的情况。”那么如果王飞身体恢复,是否还会考虑再次再征召她?是否依然是主力?布鲁诺说,“每个人是否是主力,要看她到底是怎样的状态。现在的主力,如果生病了,那她肯定不是主力。没有一个人一进球队就说她就是主力,所以这个问题没法回答。”

  昨天中午,中国足球队的微博发布声明,“中国女足国家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在即,守门员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并提前离队,主教练及医疗团队无权透露更多队员的健康状况。此次预选赛只能注册20名运动员,女足国家队将选择身体状况、竞技状态以及比赛态度都最佳的球员前往日本参赛。最终的20人参赛名单将于周三公布。”

  而对于所谓的中国女足因将帅失和,全队处于低迷状态中,法国人对此持否认态度:“之前的集训你们没来过,我们一直很快乐的,只是我们把这个快乐稍微隐藏了一下。如果大家真正了解足球的话,从训练中就能看出球员们没有受到影响。”

  ●有此一说

  王飞布鲁诺为何撕破脸皮

  女足全队都在集训就你“特殊”

  国家队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王飞退出国家队的原因是将帅矛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王飞和布鲁诺将帅不和一事由来已久。在中国女足对阵蒙彼利埃赛前一天,主帅布鲁诺挨个和球员单独谈话。在谈话中,布鲁诺对王飞的状态表达了不满,称其以现在这样的状态,可能连第三门将都打不了。在谈话的过程中,布鲁诺言辞比较激烈,王飞当场摔门而出,称“现在就要买机票回国”。当天半夜,王飞就一个人坐上了回国的航班,并于第二天抵达了北京——没有参加中国女足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比全队集体返回广州的时间提前了两天。

  关于和王飞具体谈话的内容,布鲁诺回应说,这是隐私,不便公开:“这个问题我们已经通过微博说了,教练组没有权利针对这个问题进行回应。无论在法国还是在中国,我们都要尊重个人隐私。”

  除此之外,将帅失和的另一大原因是,王飞希望能在法国里昂俱乐部训练,而布鲁诺则不希望球员留洋,以便每次集训都能参加。在陕西渭南的集训比赛后,王飞提前离队没有参加在湖南郴州的比赛,当时有消息称布鲁诺对王飞说出了“下次的名单不会有你”的话。对于这个问题,布鲁诺回应:“你想招王飞回来,需要里昂放人,之后的集训里昂只会让她回来参加一场比赛。考虑到长途旅行的奔波,让她回来只参加一场,这不是我们希望要达到的效果,因此她没有参加那一期的集训。”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