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中超联赛揭幕 铿锵玫瑰再出征

2019年03月01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资料图:中国女足运动员王霜,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中国女足运动员王霜,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日电(邢蕊)春天的脚步日益临近,部分体育赛事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周期。即将到来的周末,中超联赛的揭幕战无疑是很多足球迷关注的焦点,而远在葡萄牙的中国女足,也即将踏上阿尔加夫杯的征程;NBA联赛继续战火不息,CBA常规赛也将进入收尾阶段。

  中国足球

  经过冬窗期的休整,中超联赛新赛季又将开打。周五晚,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将举办中超开幕式,周六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同时这也是中超元年冠军再次回归中国顶级联的经典时刻。另外,两支上海球队也将在首轮上演德比战。

  远在葡萄牙,2019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已经拉开大幕,王霜领衔的中国女足首场比赛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3位的挪威。作为世界杯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姑娘们的表现备受球迷们关注。

  以下为部分比赛时间:

  1日18:00 中超第1轮 山东鲁能-北京人和

  1日19:35 中超第1轮 广州恒大-天津天海

  1日19:35 中超第1轮 上海申花-上海上港

  1日20:00 中超第1轮 武汉卓尔-北京国安

  1日21:15 阿尔加夫杯 中国女足-挪威女足

  2日 15:30 中超第1轮 重庆斯威-广州富力

  2日 20:00 中超第1轮 深圳佳兆业-河北华夏

  3日 15:30 中超第1轮 河南建业-大连一方

  3日19:35 中超第1轮 江苏苏宁-天津泰达

  欧洲五大联赛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从一开始的替补到首发,武磊和球队的磨合程度越来越高。周六晚,西班牙人将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不知道本场比赛,球迷们能否等到武磊的西甲首球?

  周日凌晨,西班牙国家德比也即将开打。21日的国王杯,巴萨客场3:0痛击皇马晋级决赛。此番较量,同样是在皇马的主场,这场火药味十足的德比赛到底鹿死谁手?

  以下为部分比赛时间:

  2日 意甲第26轮 卡利亚里-国际米兰

  2日德甲第24轮 奥格斯堡-多特蒙德

  2日20:00西甲第26轮 西班牙人-巴拉多利德

  2日20:30 英超第29轮 热刺-阿森纳

  2日23:00 英超第29轮 曼联-南安普顿

  2日23:00 英超第29轮 伯恩茅斯-曼城

  3日00:00 法甲第27轮 卡昂-巴黎圣日耳曼

  3日01:00 意甲第26轮 AC米兰-萨索洛

  3日01:30 德甲第24轮 门兴-拜仁慕尼黑

  3日03:45 西甲第26轮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

  NBA常规赛

  NBA常规赛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对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变得越来越激烈。目前排名西部第十的湖人将向季后赛门票发起冲击。1日上午,勇士客场败给了魔术,掘金随即占领了西部第一,不过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勇士与掘金的榜首之争还将继续。

  以下为部分比赛时间:

  2日09:00 NBA常规赛 开拓者-猛龙

  2日09:00 NBA常规赛 奇才-凯尔特人

  2日11:30 NBA常规赛 雄鹿-湖人

  3日09:30 NBA常规赛 勇士-76人

  3日09:30 NBA常规赛 雷霆-马刺

  3日10:00 NBA常规赛 湖人-太阳

  CBA常规赛

  男篮世预赛的窗口期刚刚结束,CBA的比赛战火重燃。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五轮,对于有些队伍来讲,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除了粤辽两强之外,排名三至四位的深圳、广厦胜场差距在3场以内,都有机会竞争前三甲名额。最激烈的争夺将在目前排名10至13位的上海、江苏、广州、浙江之间进行,这4支球队的战绩相仿,后面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将牵动积分榜的变化。

  以下为部分比赛时间:

  1日19:35 CBA常规赛第41轮 广州-青岛

  1日19:35 CBA常规赛第41轮 江苏-吉林

  1日19:35 CBA常规赛第41轮 浙江-上海

  2日19:35 CBA常规赛第42轮 辽宁-广厦

  2日20:00 CBA常规赛第42轮 新疆-北控

  3日19:35 CBA常规赛第42轮 吉林-广东

  3日19:35 CBA常规赛第42轮 北京-天津

  3日19:35 CBA常规赛第42轮 福建-青岛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拨赛

  “地表最强12人赛”已经拉开了大幕,许昕,林高远,丁宁,刘诗雯等观众熟知的名将都在参赛名单之列。首个比赛日结束之后,男队的樊振东、梁靖崑以三战全胜战绩领跑,奥运冠军许昕1胜2负战绩相对低迷。女队方面王曼昱、丁宁、陈梦三人保持三连胜。接下来的几天,高手之间的比拼将进入白热化阶段,男女队各12人将争夺仅有的2个直通名额。

  以下为比赛时间:

  2日14:00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拨赛

  3日15:40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拨赛

【编辑:叶攀】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