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名单出炉 汇集众多名将新秀

2019年03月15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名单出炉汇集众多名将新秀
    石昱婷是女子中巡赛三冠王,人气颇高。 朱敏提供

  中新网珠海3月15日电 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将于3月21日至23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20名参赛球员名单今天公布。作为女子中巡的2019年赛季开年首赛,本次赛事不仅齐聚了自梧桐树冠名以来的三位前冠军,更是云集女子中巡赛的众多名将和新秀。

张维维在2017年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上,决赛轮出发落后6标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夺得个人首冠。 朱敏提供 摄
张维维在2017年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上,决赛轮出发落后6标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夺得个人首冠。 朱敏提供

  横琴梧桐树自2016年正式冠名女子中巡—珠海挑战赛,三年间,冠军分别由石昱婷、张维维和尚拉达获得,且均是她们的职业首冠,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可谓是女子中巡球手实现职业首冠的福地。

  石昱婷为女子中巡球迷所熟知,她形象靓丽端庄,球技精湛,是女子中巡三冠王。珠海东方对石昱婷来说意义特殊,2016年,石昱婷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的情况下,问鼎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实现个人首冠。

  2017年的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上,张维维在决赛轮开始前落后6杆的情况下,发起猛攻,最终以3杆优势夺得冠军。她在这一场“战役”中所展示出发球时的惊人爆发力,加上其柔弱纤细的外表,获封“暴力萝莉”。

中国女排名将之后刘文博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上一路领跑,但功亏一篑获得亚军。 朱敏提供 摄
中国女排名将之后刘文博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上一路领跑,但功亏一篑获得亚军。 朱敏提供

  在去年的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上,尚拉达在和罗莹、隋响、万查娜、徐智眩五人加洞的情况下,抓到小鸟,绝杀其余四位球手,勇夺个人职业首冠。

  潘艳红、黎佳韵、杨涛丽、张素荣等女子中巡名将均在本次参赛名单之列;铁岭龙山高尔夫挑战赛冠军罗莹、亚运名将刘文博、跻身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的刘艳、实力颜值并存的隋响、中国女子公开赛一战成名的刘依一等一批新贵球星也将亮相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

  潘艳红曾夺得2011年温州仰义挑战赛、2014年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2014年SRIXON XXIO 女子公开赛、2015年北京挑战赛和2015年澳大利亚精英赛五座冠军奖杯。此后两年,潘艳红考进女子日巡,球技得到进一步的历练。前两年,潘艳红结婚生子,完成人生最重要的蜕变,本站赛事将是潘艳红回归赛场的首次比赛。

  刘文博在过去的整个赛季里可谓是备受关注,代表国家队出战雅加达亚运会,一路领跑却惜败18洞,终获亚军;初转职业,便在由女子中巡和女子美巡联合认证的首届别克LPGA锦标赛上发挥出色,取得并列第2的优异成绩。

  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作为女子中巡2019赛季的开年首战,是对通过资格赛加入女子中巡新兵们最好的校验场。本次赛事不仅齐聚了2019女子中巡资格赛前三:黄艺娜、曼纽莎、刘美筠,冀怡帆、赵志萌和阳方等小将也将参赛。

  黄艺娜自2016年便开始参赛女子中巡,并在2018年的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上跻身前十。但因黄艺娜在去年的女子中巡赛季中参赛场数不足,而不得不通过参加资格赛提升她在2019年女子中巡赛中的参赛排序。今年1月的中海神州,黄艺娜以1杆优势摘得2019年女子中巡资格赛冠军。

  刘美筠是2019年女子中巡资格赛第三名。这位被誉为南非“天才少女”的华裔球手, 8岁便获美国青少年高尔夫世界锦标赛,是该赛事最年轻冠军记录保持者。12岁和16岁赢得两次南非青少年全国冠军,并以12岁夺冠保持着南非最小年龄女子全国冠军记录。

  冀怡帆虽为职业新秀,但对女子中巡的粉丝来说并不陌生。清丽的容貌和业余时期的不凡表现为她圈粉无数。冀怡帆自2015年便初试职业赛场,曾在2016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2017和2018年的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中跻身前十。

  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和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协办,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认证,并由珠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横琴国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完)

【编辑:丁宝秀】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