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年度最囧犯规候选来了!还能这样送给对手点球…

年度最囧犯规候选来了!还能这样送给对手点球…

2019年10月26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足球场上,在本方禁区内犯规会让对手获得点球,这是球迷都懂的规则。然而以如下这种方式送点,不知球迷们能否想象得到。

  据外媒报道,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1轮基尔与波鸿的比赛中,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波鸿队发动攻势,但甘沃拉(Ganvoula)在对方禁区内的射门稍稍偏出。可就在甘沃拉为错失机会而懊恼的时候,剧情却出现了反转。

  甘沃拉射出的皮球朝着底线冲去,但就在出线前,恰好在场边热身的主队替补球员埃贝魏因(Eberwein)停下了皮球。这看上去无心的一脚,却成为了本年度最囧犯规的候选。

  当值主裁判在经过VAR后确认,在埃贝魏因停球时皮球尚未出界。根据规则,未经主裁许可进入场地干扰比赛进行的埃贝魏因被判罚犯规。由于犯规地点在禁区内,因此最终被判罚了点球。

  刚刚还在懊恼的甘沃拉笑纳大礼,他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客场作战的波鸿扳平了比分。

  不过最终基尔还是2:1拿下了比赛。埃贝魏因虽然离奇送点,但好在没有送掉球队的三分。(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