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天综合:中国多项爆发 金牌突破百枚

全天综合:中国多项爆发 金牌突破百枚

2019年10月26日 13: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 梁建强)112金!中国军团25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军运会上实现了金牌破百、奖牌近两百的优异战绩。当日中国军团在田径、跳水、体操、射击、海军五项、拳击等多个项目上迎来爆发,单日收获24金。

  本届军运会渐入尾声,中国军团夺金势头不减。田径赛场当日决出7金,此前三天只有3金进账的中国田径队当日豪取4金。为田径队立功的是中国田径向来的强项竞走,当日的男、女20公里竞走和男子50公里竞走金牌均被中国队员收入囊中,此外张莉还以63米06的成绩夺得女子标枪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

  中国“王牌军”们继续“收割”金牌,跳水项目中国队延续了首日包揽3金的骄人成绩,再度包揽当天三个项目的冠军。体操场上单项决赛展开争夺,小伙子们包揽当日决出的自由体操、鞍马、吊环三个单项冠军。射击项目25日收官,中国射击队再取4金,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成绩固定在13金4银3铜。

  中国队在军事特色项目上再迎大爆发,在海军五项比赛中,首次组队参赛的中国海军五项队包揽了男、女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

  拳击台上巾帼不让须眉,中国女选手打进当日全部5个单项的决赛,并取得4金1银的好成绩。此外,中国队在跆拳道和网球项目各夺1金。

  但在男篮赛场上,中国队在半决赛67:70不敌立陶宛队,这场比赛立陶宛队半场就领先13分,中国队苦苦追赶,却最终无力回天,无缘男篮决赛,立陶宛队将与美国队争夺冠军。中国男排3:0击败巴基斯坦队后,将与韩国男排争夺冠军。

  25日比赛结束后,中国军团以112金55银26铜继续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俄罗斯队以43金45银48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次席,巴西队以19金24银31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三。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