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举办滑冰场馆投资洽谈会 今年将实现场馆各县市区全覆盖

河北举办滑冰场馆投资洽谈会 今年将实现场馆各县市区全覆盖

2019年10月26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举办滑冰场馆投资洽谈会今年将实现场馆各县市区全覆盖
    参加洽谈会人士在冰雪展区进行现场体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0月26日电 (李晓伟 霍瑾)河北省滑冰场馆投资建设洽谈会26日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国近60家冰雪场馆投资建设运营、冰雪运动装备、器械生产企业的500余名代表参加洽谈会。

参加洽谈会的冰雪企业进行综合性展示和现场推介。主办方供图
参加洽谈会的冰雪企业进行综合性展示和现场推介。主办方供图

  本次洽谈会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旨在广邀全国冰雪企业参加,共同推动河北滑冰场馆加快建设。为确保本次洽谈会取得圆满成效,参展商将通过综合性展示和现场推介方式,与该省各市、县(市、区)政府、体育部门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

河北省滑冰场馆投资建设洽谈会现场。 李晓伟 摄
河北省滑冰场馆投资建设洽谈会现场。 李晓伟 摄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介绍说,当前,河北冰雪场馆建设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即2019年底前,要实现各县(市、区)滑冰场地全覆盖,滑冰比赛全覆盖;2020年底前,全省室内公共滑冰场馆要达到200个以上,滑雪场馆达到80个以上,实现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标准冰面(61m×30m)室内公共滑冰场馆全覆盖和各县(市、区)室内公共滑冰场馆全覆盖等。

  张泽峰还介绍了该省当前一些比较好的政策措施,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百城千冰”计划,今年计划支持该省室内公共滑冰场馆建设的近8000万元资金即将到位;冰雪场馆使用水电气热等价格,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增值税等方面享有优惠政策等。他表示随着河北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范围逐步扩大和转化率的不断提升,滑冰场馆将会实现可持续盈利,希望冰雪企业积极到河北开展对接交流。

  “我们将积极配合河北各级政府完成冰雪任务目标,协助实现3000万人次上冰雪。”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卞志勇带着气模滑冰场等产品来到洽谈会。他表示看好河北冰雪产业发展的前景,未来要通过输出可落地、可推广的合作模式,同时将优质冬季项目资源、冰雪人才培养输送体系等一并分享,助力河北冰雪产业发展。(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