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赛雅思组合无缘卫冕 连续两次负于印尼组合

法国赛雅思组合无缘卫冕 连续两次负于印尼组合

2019年10月28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右)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俞靖 摄
资料图: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右)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俞靖 摄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混双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以1:2(24:22/16:21/12:21)不敌印尼组合乔丹/奥克塔维安蒂,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站比赛输给对手。

  首局比赛,印尼组合3:3之后连得4分,但雅思组合连得5分将比分追上,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5平后,雅思组合打出一波5:2率先拿到局点。但印尼组合一一化解危机,并以22:21反超拿到局点。面对如此不利局面,雅思组合连得3分,24:22先下一局。

  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在13:7领先后被印尼组合连得6分追平比分。15-15之后,印尼组合再次打出一波6:1,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郑思维/黄雅琼在7:4领先后被印尼组合连得7分。

  换边后,雅思组合奋力追回三分,不过印尼组合随后连得4分,以15:10继续领跑。后者越战越勇,21:12拿下决胜局,大比分2:1逆转郑思维/黄雅琼,连续两周战胜世界第一并最终夺得冠军。(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