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余国家和地区3万人合肥竞技马拉松

20余国家和地区3万人合肥竞技马拉松

2019年11月10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合肥11月10日电 (记者 吴兰)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10日在合肥市融创乐园广场鸣枪开跑,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人参加本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共吸引了中国、南非、新加坡、加拿大、德国、美国、肯尼亚、英国、埃塞俄比亚等20余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6万余人报名,经过抽签,3万人获得了参赛资格。其中,最大年龄参赛者82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一路奔跑,途经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滨湖湿地公园等11个合肥地标景点,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女全程组的冠军,其中Yihunilign Adana Amsalu以2小时10分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女子全程组的最好成绩为2小时29分15秒。

  在半程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殷晓雨和车锦华获得女子半程组的冠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吴向东以61秒的优势战胜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半程组的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