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亚青赛预选赛:中国1:4不敌韩国 出线前景堪忧

亚青赛预选赛:中国1:4不敌韩国 出线前景堪忧

2019年11月10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刚刚结束的U19亚青赛预选赛中,战胜对手才能确保晋级的中国队最终1:4不敌韩国,无缘以小组头名出线,出线前景堪忧。而中国上次无缘亚青赛正赛还是在26年前。

  上半场,上半场金顺凯送点,黄在焕利用点球破门;下半场,陶强龙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随后权珉载连入两球,终场前乃比江染红。黄在焕最后时刻也再入一球,中国队最终1:4不敌韩国,无缘小组头名晋级。

  根据赛制,参加预选赛的全部11个小组的头名球队、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球队及东道主代表队一同跻身明年亚青赛决赛。由于还有其他小组比赛在晚些时候进行,中国队能否以小组第二晋级暂不确定。但由于在积分和净胜球方面不占优,中国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完)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