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黑龙江省将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共办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

黑龙江省将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共办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

2019年11月13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龙江省将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共办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
    2020年中国·黑龙江省和俄罗斯·阿穆尔州体育交流工作会在黑河市举行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中新网哈尔滨11月13日电(王妮娜)黑龙江省体育局13日发布消息,2020年中国·黑龙江省和俄罗斯·阿穆尔州体育交流工作会12日在黑河市举行,中俄双方将举办2020年第一届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和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

  为加强黑龙江省和阿穆尔州的体育交往,促进体育领域合作,在当日活动上,黑龙江省代表团与阿穆尔州代表团在黑河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会议,共商两项体育比赛相关事宜。

中俄双方共商两项体育比赛事宜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中俄双方共商两项体育比赛事宜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按照中国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就共同举办新的体育比赛事宜达成的共识,2020年中俄双方将举办第一届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中俄两省州代表团团长对即将举办的2020年第一届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及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具体事宜进行商议,达成一致并签署会议纪要。

  根据中俄双方协商,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将在2020年1月15日至1月17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举办第一阶段赛事,2020年1月18日在中俄界江黑龙江举办第二阶段的赛事;2020年第一届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将于2020年2月22日至2月23日在黑龙江主航道中方一侧举行。(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