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里皮继任者依旧是扑朔迷离

里皮继任者依旧是扑朔迷离

2019年11月18日 02:07 来源:西宁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里皮继任者依旧是扑朔迷离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从里皮辞职那一刻起,中国足协就开始启动了应急预案,但是两天过后,里皮的继任者依旧看上去扑朔迷离。

  对于国足选帅,外界有两种声音。

  一种声音认为,国足今后应该告别此前的名帅时代,因为连里皮这样级别的世界名帅都带不动国足,再请其他的名帅恐怕也是一个同样的结局。与其这样,还不如就请本土教练来执教国足,而如果请本土教练,那么最合适的人选莫过于李铁和李霄鹏。两大足球名嘴黄健翔和董路则力挺李霄鹏接手国足。

  另一种声音则认为,本土教练做救火教练可以,但是如果让他们长期担任国足主帅,无论见识、眼界,还是执教能力,恐怕都难堪大任。于是,几位在中超执教的外籍名帅成为候选人,比如上港的佩雷拉、天津泰达的施蒂利克、大连一方的贝尼特斯。但是,随着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介入,以上三位候选人恐怕也要自动退避三舍。因为无论从执教履历,还是对中超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中国足球大环境的适应能力,他们都要自愧不如。于是,最近两天,71岁的斯科拉里成为国足选帅的最大热门人物。

  不过,据了解,虽然斯科拉里是目前的最大热门人选,但中国足协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去圈定和考察,目前尚未接触斯科拉里。

  早在里皮辞职之前,斯科拉里就多次表达对中国足球的向往之情,并对媒体宣称,希望明年能重返中国执教。而里皮突然辞职之后,斯科拉里也第一时间通过好友的转达,对执教国足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其实,从各个方面讲,斯科拉里都是里皮的最佳替代者,而中国球迷也对斯科拉里的呼声很高。唯一可能会成为障碍的就是斯科拉里的薪资待遇问题。不过,尽管足协并未和斯科拉里进行接触,但中国球迷依旧认为这位巴西老帅最有可能成为里皮的继任者。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