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锦赛奥沙利文“放弃”冲击满分杆 原因竟是…

英锦赛奥沙利文“放弃”冲击满分杆 原因竟是…

2019年11月29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2019年英锦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均以6:0大胜过关,8位出战的中国选手有4人顺利晋级。

资料图: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资料图: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面对18岁小将布尔曼,“火箭”奥沙利文以6:0轻松胜出,他前四局总共只让对手拿了40分。其中第3局奥沙利文以单杆133分零封对手,他本有机会冲击147满分杆,但在击打最后红球时选择了位置更好的粉球过渡。从此起彼伏的叹息声中,不难感受到现场观众难掩失望。

  “蓝球几乎是死球,所以我就没太考虑打147,最后一组红球打粉球更好走位。巴里(霍金斯)比我更值得拿那15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他很高兴能把这笔钱用来买些圣诞礼物。”奥沙利文赛后如是说。然而实际上,奥沙利文随后顺利打进了那颗蓝球。

资料图: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资料图: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截至目前,霍金斯打出了本届英锦赛迄今唯一的满分杆。奥沙利文的下一轮对手将是中国选手田鹏飞。

  特鲁姆普同样以6:0的比分获胜晋级,他的对手是来自摩洛哥的阿米尼。特鲁姆普表示:“对阿米尼来说一切都是新的体验,他还需要更多经验。阿米尼能走到这里说明他过去打得很不错,很期待他在日后还能继续进步。”

  本赛季状态回勇的墨菲遭遇“滑铁卢”,4:6不敌沙瓦弗,连续第2年在英锦赛首轮不敌百名开外的选手。中国选手方面,肖国栋、颜丙涛、梅希文、范争一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周跃龙、罗弘昊、常冰玉和张健康遗憾止步。(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