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 广州恒大淘宝胜越南南定

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 广州恒大淘宝胜越南南定

2019年12月12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广州恒大淘宝胜越南南定
    广州恒大淘宝对阵越南南定。 俞靖 摄

  中新网南宁12月12日电(黄令妍)第四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11日在广西南宁揭幕,广州恒大淘宝U19三队3:0战胜越南南定俱乐部。

  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是广西在职业领域与东盟国家进行的国际足球交流赛事,为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间的足球互动,推动各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共同发展提供了平台。本届比赛共有广州恒大淘宝、泰国巴蜀基利、越南南定、广西北海富港四支足球俱乐部U19年龄段的队伍参赛。

广州恒大淘宝对阵越南南定。 俞靖 摄
广州恒大淘宝对阵越南南定。 俞靖 摄

  本次比赛进行单淘汰制,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将争夺三四名。首场比赛由前国脚李永智率领的广西富港竞技体育迎战泰国国家队前主教练西里沙率领的泰国巴蜀基利队,泰国队以5:4取胜。

  当晚,广州恒大淘宝对阵越南南定,后者是越南杯冠军,参加过亚冠。两支队伍曾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上有过交锋,当时广州恒大淘宝青年队0比3负于全主力出战的越南南定一线队。本轮赛事中,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广州恒大淘宝连进三球以3:0获胜。

图为球员出场。俞靖 摄 图为球员出场。 摄
图为球员出场。俞靖 摄 图为球员出场。 摄

  泰国巴蜀基利与广州恒大淘宝之间的决赛将于本月13日进行。

  本次比赛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