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羽联总决赛:陈雨菲逆转戴资颖女单夺冠 登顶世界第一

羽联总决赛:陈雨菲逆转戴资颖女单夺冠 登顶世界第一

2019年12月15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15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决赛日,女单决赛中,陈雨菲大比分2:1逆转戴资颖夺冠,这也是本届赛事中国羽第三座冠军。

资料图:陈雨菲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陈雨菲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首局比赛,戴资颖迅速进入状态,打出6:1开局,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戴资颖一度打出一波5:0,分差拉大到18:9,最终戴资颖21:12先下一局。

  第二局陈雨菲取得7:2开局,戴资颖随后追到6:7,不过陈雨菲稳住阵脚连得4分,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换边之后,陈雨菲连续得分,以21:12扳回一局。

  关键决胜局中,陈雨菲取得9:5开局,戴资颖一度追到8:9。换边之后,双方进入白热化阶段,陈雨菲18:12领先后戴资颖连追5分。关键时刻,陈雨菲连得3分,以21:17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逆转戴资颖首夺总决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陈雨菲7次杀进决赛全部夺冠,积分也正式超越戴资颖成为世界第一。(完)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