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林球员对香港球迷做侮辱性手势,国际足联罚其27500欧元

巴林球员对香港球迷做侮辱性手势,国际足联罚其27500欧元

2019年12月24日 15:3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快讯!巴林球员对香港球迷做侮辱性手势,国际足联罚其27500欧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法新社消息,国际足联23日再次开出罚单,巴林球员赛义德·巴克尔因对香港球迷做出侮辱性手势被罚款3万瑞士法郎(约27500欧元)。

  法新社说,巴林队与香港队的世界杯外围赛发生在今年11月14日。比赛后,巴克尔因对香港队球迷做出“眯眼睛”的手势而被裁定有种族歧视行为,他本人为此被禁赛10场,而23日新罚单为追加罚款。

  在国际社会,眯眼睛被普遍认为是对华人的不尊重,此前,国际体坛因做出类似手势引发争议的事件时有发生。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