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维持原判!热刺上诉失败 孙兴慜将被禁赛三场

维持原判!热刺上诉失败 孙兴慜将被禁赛三场

2019年12月25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英足总近日官方宣布,热刺为孙兴慜取消红牌判罚的上诉被驳回,后者仍然将禁赛三场。在英超第18轮热刺0:2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孙兴慜因为蹬踹吕迪格而被判罚红牌。

  第62分钟,孙兴慜在一次接高空球时,与冲刺过来的吕迪格撞在了一起,孙兴慜就此倒地。不过倒地后的他却没有停止自己的脚上动作,并向上蹬踏吕迪格,VAR审核回放后,安东尼-泰勒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孙兴慜今年吃到的第三张红牌,他也成为自2010年卡特莫尔以来,英超首位在一年时间里3次被红牌罚下的球员。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已陆续进入休赛期,不过英超的赛程却十分密集。热刺未来三场的对手是布莱顿(主场)、诺维奇(客场)和南安普顿(主场),如果孙兴慜被禁赛,对于正在迎头直追第一集团的球队而言恐怕不是个好消息。 (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