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苏主帅和球迷冲突续:督促协会责成其辞去职务或予以罢免

江苏主帅和球迷冲突续:督促协会责成其辞去职务或予以罢免

2020年01月03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苏主帅和球迷冲突续:督促协会责成其辞去职务或予以罢免
    图为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督促对市篮球协会相关成员进行处理的函。 官方供图

  中新网镇江1月3日电 (钟学满)近日,江苏男篮主教练和球迷发生冲突一事引发众多网友关注。随着该事件的不断发酵,涉事球迷的身份被确认系江苏省句容市篮球协会主席汪友成。

  1月3日,江苏省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该市篮球协会下发督促对涉事球迷进行处理的函,督促该市篮球协会责成汪友成辞去协会职务或予以罢免。

  1月1日晚,CBA常规赛第23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辽宁。在比赛期间,江苏男篮的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和现场“家属区”的球迷发生口角并产生了肢体冲突,随后双方均被驱逐出场。

  随着该事件的不断发酵,涉事球迷的身份被确认系江苏省句容市篮球协会主席汪友成。1月2日,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官方账号进行说明,表示该市篮协“为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与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无直接隶属关系,汪某不属于国家公职人员”,将督促市篮球协会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加强自身管理、敦促相关成员依法承担事件责任。

  1月3日下午,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该市篮球协会下发督促对涉事球迷进行处理的函:近日,你协会成员汪友成在观看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第23轮比赛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与其他观众和教练人员发生冲突,扰乱比赛秩序,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根据相关规定,现督促你协会采取措施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建议责成其辞去协会职务或予以罢免,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后续调查处理。同时,举一反三,开展协会作风整顿,引导会员弘扬体育精神、遵守社会公德。(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