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小姐姐精通300种花毽踢法!网友:我的腿只是交通工具

小姐姐精通300种花毽踢法!网友:我的腿只是交通工具

2020年01月06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还记得小时候常踢的毽子吗?6日,一个小姐姐踢花毽的视频冲上了热搜。

  视频中,这名女子踢毽子的动作干净利落,人随毽舞、毽随人转。低踢毽如彩蝶飞舞,高踢毽如凌空飞燕。无论她旋转、跳跃,还是闭着眼,毽子就仿佛粘在她腿上一般。

  看到小姐姐无敌的表演,广大网友纷纷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

  这个小姐姐名叫刘叶婷,来自广东中山,今年只有25岁。别看她年纪轻轻,但是已经学习花毽13年。2006年,刘叶婷跟随邱明宽教练学习踢毽子,凭借着超高的天赋,刘叶婷在16岁的时候就成为圈里的“大神”,被无数“毽友”膜拜。2008年,她还自创了一个动作,取名叫作“反拉燕”!

  据媒体报道,刘叶婷精通300种花毽踢法,参加过大大小小18场比赛,共获得15个冠军。刘叶婷自己调侃:“有时候一场比赛拿两个冠军,对手都怕我了。”

  调侃归调侃,但小姐姐其实是个十分谦虚的人。她表示自己运动天赋虽好,但柔韧性差了些,“所以静止类的花毽踢法偏弱”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完成高难度的动作。

  如今,踢毽子成为刘叶婷生活中的一部分,她也喜欢在各种短视频平台上分享自己踢毽子的视频。有毽球的初学者向她请教,她也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这样一位长得好看又会“佛山无影脚”的小姐姐,你粉了吗?(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