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明星周末星锐赛 CBA星锐队“复仇”成功

全明星周末星锐赛 CBA星锐队“复仇”成功

2020年01月11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CBA官方海报。
CBA官方海报。

  中新网1月11日电 在11日晚结束的CBA全明星星锐大赛中,CBA星锐队成功“复仇”,以83:75战胜中国大学生篮球战队。来自吉林队的姜伟泽拿下14分5篮板1助攻,获得MVP。

  在去年的星锐赛中,大学生战队战胜了CBA星锐队,今年比赛一上来,他们也是先声夺人。首节结束,CBA星锐队17:25落后大学生战队。

  第二节比赛,朱俊龙的姜伟泽的三分,帮助CBA星锐队追平比分。CBA星锐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半场结束时以45:35领先。

  但大学生战队中也不乏进攻高手,他们在第三节展开激烈反扑,本节结束时,分差被追到只有2分,CBA星锐队仅以60:58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互有攻防,姜伟泽连续远程发炮,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CBA星锐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CBA星锐队83:75战胜大学生战队。(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